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世界级超烂出租屋 看完绝对让你目瞪口呆

房天下  2016-05-31 07:01

[摘要] 租房不仅面临着要经常搬家的痛苦,如果再遇见个奇葩的房东或者合租的室友,简直每天都是末日。除了这些房,出租屋的客观环境也直接影响着生活质量,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居住环境,放眼国际,看看超烂出租屋,绝对让你目瞪口呆。

租房不仅面临着要经常搬家的痛苦,如果再遇见个奇葩的房东或者合租的室友,简直每天都是末日。除了这些房,出租屋的客观环境也直接影响着生活质量,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居住环境,放眼国际,看看超烂出租屋,让你目瞪口呆。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了一系列史上烂租房,从厨房里有卫生间,到床旁边昼夜鸣响着锅炉,各种烂房。(注:下文货币单位皆为人民币)

出租屋

澳大利亚,悉尼——1645/周。它的厨房中端端正正坐落着卫生间。更可怕的是,两处空间之间没有任何遮蔽提供一点隐私。这间住房被戏谑的称为“多重任务狂的完美选择”。从图中可以看到,马桶与淋浴设备紧靠着厨房。确实,可能有人就是愿意享受边上厕所,边从冰 箱里拿啤酒的便利吧。

出租屋

加拿大,渥太华——未知。这间位于加拿大渥太华地区的盥洗室,对空间的利用堪称。任何想用马桶的人只能把脚放在门外。据悉,户主因为良心的羞愧而未曾透露具体租房金额。

出租屋

新西兰,奥克兰——950/周。这间位于新西兰的房间——严格意义上说是一条沙发,要求高达950元一周的“沙发”租。这家户主的租房广告这样写着:请仔 细看!我愿出租起居室内的一个沙发。注:这个沙发仅供一人使用。一个谨慎的人也许会疑惑:“如果沙发要那么多,那我看电视的话还收费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