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怡馨华庭,“金”品质,“猴”赛雷!

房天下  2016-05-05 07:01

[摘要] 月30日-5月2日,一场疯狂动物城的寻宝部队在怡馨华庭紧急动员,动物城的牛局长秘密地给疯狂动物城的尼克和朱迪委派了特殊任务----到怡馨华庭帮助大家寻宝,同时保护小伙伴的安全!

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真是热闹呀!

朋友圈里都传疯了,

爸妈都点起赞来了!

啥这么有魔力,

是不是很好奇?!

小伙伴,一起往下看吧!

怡馨华庭

4月30日-5月2日,

一场疯狂动物城寻宝部队在怡馨华庭紧急动员,

动物城的牛局长秘密地给疯狂动物城的尼克和朱迪委派了特殊任务----到怡馨华庭帮助大家寻宝,同时保护小伙伴的安全!

为了打开宝箱,小伙伴们苦苦思考,玩投篮机,与主持人互动,来赢取宝箱钥匙,一个人打不开咋办,你一把我一把,众人合力一齐打开宝箱.....

怡馨华庭

怡馨华庭

看,客户们正在努力的开启宝箱,能不能成功寻得宝物呢~~~

怡馨华庭

这位大哥,虽然飞镖射游戏,100%中奖率,可是你也要注意安全呀~

怡馨华庭

现场还有激动地挖宝箱环节,大奖,你到底在哪呢

怡馨华庭

大奖,快到我的碗里来

怡馨华庭

吃喝玩乐还不够,更要满载而归!活动期间,如火如荼的开宝箱环节彻底引爆了来访客户的热情。超萌多肉微景观,缤纷夏日彩虹伞,星巴克同款马克杯,定制纸抽,更有品牌家电、银条、金猴吊坠任性开!客户们真的是拿奖品拿的手软.....

怡馨华庭

怡馨华庭

你以为完了么......

还有....还有.....和疯狂动物城16位原版大咖合影,

小伙伴们简直争先恐后呀

可吓坏摄影师了呢~~

怡馨华庭

此次活动受到来访客户的众多好评,客户在怡馨华庭也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五一假期,更被项目的户型设计、建筑质量深深打动。

活动结束以后,十几位参加活动的客户深情的说:其实,我们不是来玩的,就是想来看看自己未来的家,看到项目现在工程进展迅速,尤其是建材的一些展示,让我们更加坚信我们的选择是明智的,以后我们也会多多给项目推荐新客户,好的房子,更应该让追求品质的人去共同分享。

怡馨华庭作为福山区未来高品质社区,所有的建材,始终坚持---“在品牌产品中选择质量好的,在质量好的里面选择服务好的"。项目所有主建材及辅材全部采用华建、济钢、莱钢、三元等高端品牌,就连一个小小的阀门、弯头,全部采用制定品牌、制定工艺来完成。这种建材标准在福山乃至全烟台无疑都是首屈一指。

怡馨华庭

【怡馨华庭】——福海路南首,向阳坡地之上,墅级小高层。

新品加推,78㎡南北通透臻品两居,102㎡、110㎡、125㎡改善三居,全明通透。交3万抵5万。

来怡馨华庭,就要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怡馨华庭

怡馨华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福山福海路
户型
三居室(105.53㎡)二居室(78.16㎡)三居室(125.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