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高朋满座 共襄光影盛会

房天下  2016-05-04 07:00

[摘要] 科技发达的今天,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越来越离不开手机。拍照手机让人们随时可以拍下所见的美丽风景,所见的感动。但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一架普通的相机仍然是拍照的好工具。焦距、光圈、快门速度、景深、感光度……满足所有的一切才会呈现出事物美的样子。

科技发达的今天,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越来越离不开手机。拍照手机让人们随时可以拍下所见的美丽风景,所见的感动。但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一架普通的相机仍然是拍照的好工具。焦距、光圈、快门速度、景深、感光度……满足所有的一切才会呈现出事物美的样子。

保利香榭里公馆

四月的春天,无疑是拍照的佳时节。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绿树红花成了自然靓丽的模特。寻找好的光线,好的角度,按下快门,定格美丽的瞬间。当然,好的照片并不完全在于技巧,有些照片的珍贵更在于它的温度,比如全家福。

保利香榭里公馆

2016年4月,在温暖如春的季节里,保利·香榭里公馆在美丽的园林里举办了摄影主题大赛。4月30日9:00,保利·香榭里公馆在营销中心举办了此次摄影大赛的盛大颁奖礼,众多参赛获奖者欢聚一堂,分享自己的参赛成果,相互讲述家庭的温暖故事,共同在光影的世界中感受春天的魅力和家庭的温暖。

保利香榭里公馆

活动现场揭晓了此次摄影大赛和幸福全家福的获奖参赛者。摄影大赛一等奖赢得了专业航拍无人机,二等奖则获得了专业手持稳定器单反独脚架,三等奖赢取专业摄影包,10名奖的参赛者则把100元加油卡拿回家!

保利香榭里公馆

保利香榭里公馆

幸福全家福的参赛者则完全由微信投票决定终排名。投票数前8名获得了由专业机构提供的全家福摄影写真机会,并获得免费赠送精修底片服务和16寸油画相框1个、7寸拉米娜摆台2个。投票数第1名还将额外获得小米平衡车/ipad 1台。投票前9-20名家庭获得了蓝牙音箱 1台。

保利香榭里公馆

除此之外,所有参与颁奖礼的客户在现场参与了相框DIY活动,在专业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亲手制作的手工相框。对于不少人来说相框DIY还是次,纷纷表示很喜欢手工制品,因为他带着与众不同的手指的温度。

保利香榭里公馆

保利·香榭里公馆,踞莱山宜居地段,紧邻港城东大街,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由此经过,立体交通网开启便捷生活之旅。同时奢享商场、学校、银行、医院等成熟生活配套,让享受成为幸福的常态。诗意园林,67%超高绿化率,让绿色成为生活无处不在颜色。现79-173㎡央企现房全面清盘优惠中!106-334㎡临街黄金现铺果壳街坊全城招商,财富不容错失,下手必须不落人后!

保利香榭里公馆

保利香榭里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1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莱山迎春大街商贸城
户型
二居室(79.00㎡)三居室(107.00㎡)二居室(87.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