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富春山居 烟台万人空巷他们有可能来了这里

房天下  2016-05-04 07:00

[摘要] 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很多人并没有懒懒地睡一觉,而是天不亮就起了床,心揣激动,奔赴一场重要的开盘大选。

这一天,烟台“万人空巷”,他们可能来了这里

富春山居二批次小高层,再开盘再抢光

五一小长假的天,很多人并没有懒懒地睡一觉,而是天不亮就起了床,心揣激动,奔赴一场重要的开盘大选。

4月30日,一大早,富春山居售楼处已是人山人海,二期“天麓”小高层组团再加推开盘的消息不胫而走,再次引起烟台的一次集体“失眠”。现场人头攒动、热烈场面再次火爆重演,但对富春山居来说,这种场景已经习以为常,只是这次人比以前更多,抢房情绪更为高涨。

富春山居 烟台万人空巷,他们可能来了这里

大批量“错失”、“迟到”客户,激烈竞争,重演劲销大势!

富春山居本次加推的11层小高层,因为产品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及项目实力、口碑,再次赢得市场格外热捧。当天,大批“错失”、“迟到“客户,激烈竞争,重演劲销大势!再开盘再卖光,富春山居毫无悬念地再次创造了当天开盘当天销售一空的记录。

富春山居 烟台万人空巷,他们可能来了这里

之前罕有劲销记录,均不值一提!

短短30天,两次紧急加推,上千人焦聚、共竞开盘大选,次次抢光,数千业主归心山居,一路热情追随,富春山居再赢一城深刻记忆!

从周销冠到月销冠,富春山居一再创造着一个个开盘热销记录,让全城追随。很多人眼里的不可思议,富春山居已经成为习惯。

富春山居 烟台万人空巷,他们可能来了这里

富春山居 烟台万人空巷,他们可能来了这里

劲销,通常因为“难得”

有人将富春山居的热销,归功于产品的优势,因为是11层小高层,而且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在芝罘区乃至烟台,都是极为稀缺。

富春山居的准业主李先生说,“富春山居二期户型产品是吸引我的一个方面,我更为看重的是这个项目的城市配套和山水自然配套,尤其是开发商对社区和山同时打造的用心上。“

据悉,富春山居除了投资巨力对80万平方米社区进行精心打造外,对旁边山的打造也倾注了更多的心思。历时几年的建设,登山步道、富春亭、富春广场、山路修建等已经接近完工,并连成一体,形成一个庞大的“山体公园”,为业主在日常生活中,能真正的走进山、享受山提供了便利条件,富春山居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城心中的世外桃源做实。

富春山居 烟台万人空巷,他们可能来了这里

富春山居 烟台万人空巷,他们可能来了这里

如此盛情和托付,富春山居更有担当!

致谢全城热爱,富春山居二期劲销产品小高层5月再发力,76-106㎡现房实景产品再加推、“限量抢”!房源急剧减少,随着社区和山配套逐日成熟,社区品质日趋提高,价值也将迅速提升。

富春山居

富春山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芝罘只楚
户型
三居室(123.87㎡)三居室(111.09㎡)二居室(106.6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