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滨海路街道3月6个重点项目开复工

胶东在线  2016-03-29 08:52

[摘要] 3月滨海路街道6个重点项目开复工,其中,胶东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8月份完成一期主体建筑内外墙装饰和部分绿化景观工程,烟台山医院莱山新院项目年内完成门诊楼、住院楼装修和部分医疗设备安装调试。

3月滨海路街道6个重点项目开复工,其中,胶东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8月份完成一期主体建筑内外墙装饰和部分绿化景观工程,烟台山医院莱山新院项目年内完成门诊楼、住院楼装修和部分医疗设备安装调试。

2016年,滨海路街道将紧紧围绕全区“十三五”时期“七个一”总思路,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创新突破、实干争先,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加速提效,为努力打造“典范之区”贡献力量。

<>

凝心聚力谋发展,确保重点项目精彩开局。

街道将重点项目作为一项长远性、根本性的工作牢牢抓在手,凝心聚力,统筹谋划,力争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一是思想认识到位。科学认识重点项目建设是实现经济增长、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社会民生的重要载体,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二是责任落实到位,完善项目分包责任制,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进度、一套方法”的原则,细化任务目标,每周定期调度,真正做到项目建设周周有进展、月月有变化。三是工作措施到位。采取会议讨论、现场办公、实地调研等的方式,加强对重点项目的进度跟踪,及时排忧解难,为项目健康发展扫清障碍。

心无旁骛抓建设、实现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坚持挂图作战,以结果倒逼工期、以时间倒逼进度。时不我待、大干快上,确保区级调度的7个重点项目中,3月份实现6个项目开复工,全年开复工率达到100%。其中,胶东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8月份完成一期主体建筑内外墙装饰和部分绿化景观工程,争取9月底前完成二期土地、规划及开工许可等相关手续,10月份开工建设,年内完成地下基础工程;四季苑1号二期项目年内实现项目竣工;利群都市广场项目年内完成地上10层;滨海大社区项目加快19栋安置房建设速度,力争及早达到交付条件,同时积极推进一期剩余3个地块建设。加强与项目单位沟通协调,尽快启动项目二期测算,确保项目后续进展顺利;大庄村旧村改造暨胶东文化长廊项目争取尽快完成拆迁工作,3月份4栋安置房交付使用,并做好土地分地块挂牌前期工作;烟台山医院莱山新院项目年内完成门诊楼、住院楼装修和部分医疗设备安装调试;城际铁路安置房(西轸)项目争取尽快完成项目土地测算,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全力以赴强服务,打造项目发展优质环境。

坚持设“路标”而不设“路障”,努力营造项目落得下、建得快、启用早、成效高的发展优质环境。一方面搭建项目发展的“绿色通道”,建立联系企业制度,定期走访、主动问需。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跑办,为项目推进提供更快、更好、更便捷的服务。另一方面做好项目推进与维护稳定相结合的文章。对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社会风险评估,科学研判,提前介入。同时,充分考虑并解决好涉农各项利益问题,全方面做好拆迁群众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的大理解和有力支持,为项目推进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