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烟台卖房767套 两大刚需市场率先发力

胶东在线   2016-03-16 08:52

[摘要] 据数据,上周烟台六区共卖房767套,周度成交量已实现三连涨。

据数据,上周烟台六区共卖房767套,周度成交量已实现三连涨,市场延续了年后持续回温的良好走势。成交量的稳步上扬有两大支撑,一是部分取得预售的项目集中补签,二是福山开发区两大刚需市场的率先发力。

周度成交三连涨 成交top10项目出炉

根据同策咨询提供的数据,3月第2周(3.7-3.13)烟台六区商品房成交767套,环比上涨9.3%。

上周全市成交top10项目出炉,芝罘区的逸城山色以成交94套位于排行榜首位。其次,中海国际社区成交29套、中粮朗云成交27套、福海门成交23套、玫瑰园成交22套、天地一品成交19套、海峰成交17套、玺萌长河印象成交15套、上海滩花园成交14套、海信天山郡成交14套。

芝罘区成交量居首 刚需市场发力

六区成交方面,芝罘区、福山区、高新区成交量大幅回升;开发区相对稳定;莱山区、牟平区出现下滑。

芝罘区成交225套,排名,环比上涨61.9%。开发区成交189套,排名第二,环比下滑1.0%,区域市场表现稳健。福山区成交141套,排名第三,环比上涨25.9%,多个刚需项目逐步发力,带动成交上扬。莱山区成交91套,排名第四,环比下滑31.6%,虽然区域价值较高,但供应量少,活跃度较低。高新区成交86套,排名第五,环比上涨95.5%,中海国际社区、力高阳光海岸等项目近期整合存量房源,以特价形式推出市场,带动成交。牟平区网签35套,排名第六,环比下滑57.8%,区域楼市较为沉寂。

市场供应为零 开发商忙蓄客

上周全市无项目有新增供应。同策咨询市场分析师王艺澎表示,虽然年后市场迅速回温,多数房企积极调整销售政策,通过新一轮的“特价房、优惠促销”与需求面形成互动。但是,新增供应方面,年后首轮推盘潮尚未形成。多数项目处于蓄客备战状态,预计3月末有集中推盘带动供应面上扬的可能。

王艺澎分析,上周市场成交面延续了年后市场持续回温的良好走势,实现了周度三连涨。具体来说,成交量的稳步上扬主要得益于两大支撑:一方面部分预售后集中补签项目的为成交面提供支撑,如:芝罘区逸城山色补签94套;其次,福山区、开发区两大刚需市场已率先发力,单盘成交量表现突出,带动市场表现上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