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万达公馆】全国大势所趋,本地万人追捧!

烟台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3-12 07:01

[摘要] 春节过后,伴随着一线楼市几近疯狂的涨价狂潮,以及近日两会落实农民工进城买房政策、适应住房刚性和改善性需求、全面实现营改增等楼市利好规划的提出,全国楼市回暖迹象日益明显。作为“一路一带”重要节点城市的烟台,外受全国楼市普遍向好局势的带动,内受城市发展规划利好的刺激,楼市春风已大幅刮起。

春节过后,伴随着一线楼市几近疯狂的涨价狂潮,以及近日两会落实农民工进城买房政策、适应住房刚性和改善性需求、全面实现营改增等楼市利好规划的提出,楼市回暖迹象日益明显。作为“一路一带”重要节点城市的烟台,外受楼市普遍向好局势的带动,内受城市发展规划利好的刺激,楼市春风已大幅刮起。

全城楼市回暖,万达一路领跑

据同策咨询数据,2016年2月烟台全市六区房地产共成交1367套,同比去年上涨13%,热销态势的苗头显露无疑。另据某媒体报道,节后不少楼盘到访实现爆发,尤其是中心地段的楼盘,高人气可达40组,在访的所有楼盘均表示有涨价意向,目前涨幅待定。

在全市涨声响起的大环境下,位于烟台百年城市中心的万达公馆近日更是受到了业界关注。据万达公馆营销中心置业顾问表示,近期客户到访量明显增多,其中有不少客户主动问及是否涨价信息,并表示希望能在涨价之前抢购成功。该置业顾问坦言,万达公馆从入市之初就一直是烟台楼市高端改善类物业的抢手货,其本身的地段价值、综合体配套价值以及万达公馆多年来形成的圈层归属价值等,就已经决定了万达公馆的稀缺性。即便在楼市低潮期,万达公馆的销售都不曾成为难题,更何况如今楼市普遍看涨,放眼烟台,要说能够领涨全市楼市的,毋庸置疑,非万达莫属!

现房实景下,繁华无二选

万达公馆置业顾问的自信绝非盲目,分析万达公馆各方面价值,涨价自信的确底气十足:万达公馆坐拥现已升级烟台商圈的万达广场,繁华便利自然无需多言,尤其近期随着金街南区的租售工作的全面推进,万达公馆的繁华生活再添新高度。

除此之外,目前万达公馆均已准现房实景呈现,高高耸立在商街之上的万达公馆,已经成为烟台市中心夺目的住宅形象昭告,真情实景的体验,比狂轰乱炸的广告宣传更加震撼人心。据了解,万达公馆有相当多的客户都是老业主的亲朋好友,在跟随业主前来参观之际被现房实景所打动。据了解,万达公馆将于今年下半年全面交付。非毛坯房源的业主仅需购置部分家具、生活用品等,即可实现快速入住。这一点对于想要早日入住的客户来说,也是一大诱惑。

烟台万达广场

烟台万达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芝罘南大街
户型
四居室(184.00㎡)三居室(140.00㎡)四居室(233.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