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铂悦府】二期3·12哄抢无解 楼市需求告急

房天下  2016-03-09 07:01

[摘要] 2016年强大的购房需求量已逼迫深圳考虑填海造陆!仍然难以缓解目前客户的“购房恐慌”。同样烟台五区上周网签均环比上涨110%以上,赶在楼市疯狂涨价前入手,成为购房者当务之急。铂悦府3月黑金VIP会员3·12放开认购,三大会员优惠特权助力青年置业!

2016年强大的购房需求量已逼迫深圳考虑填海造陆!仍然难以缓解目前客户的“购房恐慌”。同样烟台五区上周网签均环比上涨110%以上,赶在楼市疯狂涨价前入手,成为购房者当务之急。铂悦府3月黑金VIP会员3·12放开认购,三大会员优惠特权助力青年置业!

铂悦府77-117㎡遭人嫉妒,房价铁定水涨船高!

习惯了“销冠”身份,见惯了多人共抢一套房的场面,无奈房少人多,户型特点契合年轻人购房需求,铂悦府77-117㎡全系产品打造全生命周期户型,把握人生不同成长阶段的居住需求,一步到位减少换房周折。即使77㎡的户型也不例外。铂悦府77㎡百变三房,因拓展空间的多变而满足人们不同人生阶段对空间的拓展。南向阳台与客厅拓展空间相连,在年轻人事业起步阶段可以担任学习奋斗的书房,成家有子女后,又可以变身成为儿童房,体谅你的辛苦,一步到位满足三代同堂,体谅年轻人奋斗,铂悦府77㎡有担当!同时在舒适度上,铂悦府多花6000块,在客厅、北墙、卫生间多开3扇窗,打破市场80㎡户型的暗卫、暗厅、不通透等缺陷,令风自由流淌!其次多送一间房这一豪放之举更是赢得市场一片称赞,让家庭功能区更加完善!三室朝阳更是实属罕见!

建筑工法行业排头兵,铂悦府邀请建材大鳄加盟!

在材料的选择上,铂悦府不认,只认试验过后的检测结果。对于置业者为关心的房屋防水问题,铂悦府打造闭水实验,5cm水深,48后,毫无渗漏迹象。而这要归功于整个烟台铂悦府独有的四层防水工序。

地暖选材上,即使是大品牌日丰地暖也难逃铂悦近乎的实验检测。在数百名业主的见证下,吨重轿车来回碾压多次,管材纹丝不变!工法样板区专门设立展台,任你敲打!

购房热情如饥似渴,不观望有眼光!

在整体房价上涨的市场背景下,万千购房者再也坐不住,早买多赚成为的购房定律,而铂悦府二期全新品3·12即将认购的信息,让购房者再次体会到了时间的重要性,在放假疯涨前与时间赛跑。

3·12诚邀珍藏,二期全新品疯狂连环折扣只限黑金会员!

铂悦府黑金VIP会员限量招募,98折黑金会员入场购房优惠,98折春季购房节专场优惠,再享200元神秘大礼!这一次,铂悦府让你站前排!

【铂悦府】二期3·12哄抢无解 楼市需求告急

铂悦府

铂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福山福海路
户型
二居室(89.68㎡)二居室(88.23㎡)三居室(77.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