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1月烟台供地25宗 开年土地市场渐热

房天下   2016-02-08 07:00

[摘要] 新年伊始,烟台土地市场又迎来新一轮的争夺。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烟台楼市去库存压力较大,供求关系较为紧张。新的一年,开发商拿地策略和开发节奏,如何能紧跟市场发展,实现销售业绩的再突破,我们唯有拭目以待。

2016新年首月,烟台楼市受节气影响较大。1月,楼市盘整期,天气寒冷降低项目到访量,邻近春节购房关注度下滑。整体楼市的热度不足,进入承上启下的盘整阶段。1月份,烟台楼市新建商品房总成交2740套,环比12月下滑32.1%。

与楼市的低迷相比,土地市场热度反而有所上升。

1月烟台供地25宗 开年土地市场渐热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同策咨询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1月份,烟台六区商住办类土地市场有25宗土地供应,占地面积50.70万㎡,出让总金额超10亿元。其中,18宗位于牟平区,占地面积32.5万㎡;4宗位于芝罘区,占地面积11.5万㎡;2宗位于福山区,占地面积4.3万㎡;1宗位于高新区,占地面积2.4万㎡。

1月烟台供地25宗 开年土地市场渐热

成交方面,与供应量激增相比,本月土地成交量依然较少,烟台六区商住办类土地市场有2宗土地成交,占地面积12.40万㎡;2宗均位于开发区,为商服用地

新年伊始,烟台土地市场又迎来新一轮的争夺。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烟台楼市去库存压力较大,供求关系较为紧张。新的一年,开发商拿地策略和开发节奏,如何能紧跟市场发展,实现销售业绩的再突破,我们唯有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