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015烟台楼市白皮书之房天下电话评估报告

房天下   2016-01-11 07:00

[摘要] 据房天下400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总来电量48694通,比14年减少2万通,同比下降29%,总体来电量同比下跌明显,其中跌幅较大的两个片区为牟平区及各县级市,跌幅分别为37.34%39.3%。

降息5次、降准3次、营业税5改2、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公积金新政、房贷6.15%直降至4.9%……堪称房地产政策史上牛的救援队在2015都齐了。在强政策的刺激下,烟台楼市却远未像想象中那样一骑绝尘,而是继续在被动中寻找发展的机会。成交量虽高市场却依旧寒冷,土地市场从年头平淡至年尾,库存量不断增加,开发商强者恒强弱者难寻出路……2015年的烟台楼市,经历了太多。

这一年,跌宕起伏;这一年,耐人寻味。这一年,太多的变数难以想象,太多的不同寻常。这一年,“不买房,你又得后悔了”成为网友的家常谈资……2016年大踏步而来,烟台房天下矩献《2015-2016烟台楼市白皮书》,用数据还原真相,360°用事实回眸精彩片段,全方位多角度触摸疯魔的2015,迎接未知的2016。

房天下400电话是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依据和支持。

从月度对比图中看出,2015年1月、2月受春节影响来电量较低,然而随着“金三银四”到来,由于政策导向,刚性需求集中爆发,投资风头迅猛,来电量开始攀升,并在3达到高值,之后渐渐回落;下半年投放趋势较为平稳,房地产金九银十”的到来并未带来很大涨幅,年终受楼市淡季影响,来电量有所下降。

一、2015度烟台400来电同比下降29%

据房天下400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总来电量同比下降29%,总体来电量同比下跌明显,其中跌幅较大的两个片区为牟平区及各县级市,跌幅分别为37.34%39.3%。 

二、 PC、无线各渠道400来电量及占比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5全年年无线端来电量占总来电量的24.32%,无线端来电占比同比上升6个百分点,这说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选择使用房天下APP或进入房天下WAP端了解项目信息,无线看房已成大势所趋。

三、烟台市区各区域400来电量及占比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烟台市芝罘区来电量位居榜首;莱山区屈居亚军;开发区和福山区分别位于第三第四;其他区域总和第五;牟平区和开发区垫底。

四、400来电Top榜排行

2015烟台楼市白皮书之房天下电话评估报告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祥隆万象城

祥隆万象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莱山大学城
户型
三居室(139.00㎡)二居室(85.00㎡)三居室(125.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