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国际企业创新港在烟台高新区正式开园

胶东在线   2016-01-08 05:59

[摘要] 联东U谷·烟台国际企业创新港6日在烟台高新区正式开园,迎接首批企业入驻。作为中国产业园区专业运营商联东集团进驻山东的首个项目,联东U谷·烟台国际企业创新港填补了烟台产业园区专业化运营的空白,将打造起服务政府和企业的双向平台。

联东U谷·烟台国际企业创新港6日在烟台高新区正式开园,迎接首批企业入驻。作为中国产业园区专业运营商联东集团进驻山东的项目,联东U谷·烟台国际企业创新港填补了烟台产业园区专业化运营的空白,将打造起服务政府和企业的双向平台。

联东U谷·烟台国际企业创新港项目投资60亿元,分生产研发区、名企定制区、独栋商务区、生活配套区、金融服务区五大区域,将打造成集高端制造、研发设计、成果转化中试等于一体的科技新城。烟台联东金拓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耀:“是高端的产业综合体,引进的是带科技含量的标准二产和三产融合的科技型企业。”

联东U谷·烟台国际企业创新港项目改变了烟台企业征地自建或者租赁厂房的传统方式,为政府引进企业进园发展,为客户造就一个产业一体化的环境和平台。刘耀:“以前政府需要把地卖给企业,如果企业有污染或者附加值低的话,你很难把它请出去。我们这种模式是标准化的园区,只要是具有科技研发生产力的行业,都适用我们的产品,当企业经营不下去,可以变现,保质保值保量。” 联东U谷·烟台国际企业创新港目前吸引了16家行业领先企业入驻。山东同城七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裁刘丰星:“为我们正常的生产、经营提供了便利的物流运输条件,手续办理也很简单,人才供给也很充足,周围生活配套方面也都很完善,感觉像安了一个家一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