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金地格林世界】为爱向前冲 缘来就等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4 07:00

[摘要] 金地•格林世界三期新品【金地•格林梦想+】配套大升级,价格不升级,还是刚需价!醇熟生活即刻开启,智能社区惊艳面世!

这个圣诞节,是不是又要自己一个人过的?刷刷朋友圈,被大家的恩爱秀了一脸,没办法,忍着吧~谁让你是单身“狗”?如果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你面前,你是冲上去呢还是冲上去呢还是冲上去呢?好吧,现在机会来了,12月27日,金地•格林世界携手iRadioFM9.2 烟台音乐广播举办羊年岁末相亲会,还等什么!不管你是颜值爆表还是多才多艺,赶紧来寻找属于你的那一份缘分吧~

【金地格林世界】为爱向前冲 缘来就等你

iRadio FM91.2 烟台音乐广播全体主持人当天都会到场,不仅会献上自己的才艺,而且会帮助大家更好的互动。简直就是丘比特化身,红娘转世有木有!有了这些实力超群的小伙伴帮忙,还愁找不到自己的那份缘分?先来看看当天有哪些环节,想一展身手的小伙伴可要好好准备咯。

现场将会有共渡难关,心心相印,三相亲等游戏环节,还有主持人精彩的表演!浪漫邂逅之后,不要犹豫,鼓起勇气,进入到后的表白环节吧!2015年自己一个人拼搏努力,2016年和心爱得那个TA,一起向前,共筑一个温暖幸福家,正在寻找自己另一半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了这次机会!

【金地格林世界】为爱向前冲 缘来就等你

往届相亲会现场

时间:2015年12月27号(周日)下午1:30开始

地点:金地格林世界 莱山区轸大路与观海路交汇处(交警四大队南500米)

注意事项:

请各位单身亲们,带着照片一张到现场,尺寸不限够帅够美就行。坐班车的亲,请准时在27号下午1:00佳世客麦当劳门口乘坐车身上带有”金地格林世界“字样的班车。

金地•格林世界三期新品【金地•格林梦想+】配套大升级,价格不升级,还是刚需价!醇熟生活即刻开启,智能社区惊艳面世!

【金地•格林梦想+】南北通透82㎡方正两局岁末清盘一口价5650元,莱山楼市性价比之王,青年筑家优选!

项目地址:烟台莱山区观海路与轸大路交汇处(烟台市交警四大队南行500米)

金地格林世界

金地格林世界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莱山迎春大街商贸城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年底5-9号交房开发商金地集团烟台忆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6月7日5-9号已开盘
户型
二居室(77.00㎡)二居室(82.00㎡)三居室(95.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