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烟台三中举行新校启用仪式 打造全国一流校园

胶东在线   2015-11-11 08:52

[摘要] 鲜艳的五星红旗

升旗仪式上的班
升旗仪式

鲜艳的五星红旗 

胶东在线11月10日讯(记者 张倩)阳光斑驳,绿荫环抱。9日早上7:00,烟台三中新校首次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这标志着烟台三中新校区正式启用。精神抖擞的班步伐矫健,统一着装的三中学子满眼期待,似乎都在呐喊,“新校区,我们来了!”

8日,烟台三中高一高二年级正式入驻新校区,高三学生在三中分校安营扎寨,专心迎接高考,完成高中学业。投入使用的三中新校区教学楼宏伟大气,学生公寓整洁舒适,师生餐厅卫生便捷,现代化装备的实验室、舞蹈排练厅、画室、书法培训室等特色教室均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发展空间。本学期,学校在公寓管理、校园后勤管理等方面还将引进著名的公司参与。此外,高标准的田径运动场,全塑胶篮球场和一流的体育馆等二期工程也将于明年暑假投入使用。

升旗仪式上,复光教育领路人、烟台三中校长郭宏成表示,在原来那个不到五十亩地的老校区,烟台三中已经创造了硬件不足而形象连续上升的历史。如今,新校区、新环境,更应大有所为,力争将学校打造成为一个具有反思文化的校园,一个合作沟通共享的团队文化校园,一个梦想校园,一个自然和谐、名满齐鲁、一流的生态校园。

高二4班王晨园同学做了主题为《你好,新三中》的精彩演讲。青年教师代表庞林静在发言中表示,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做学生喜欢的老师。

校长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新校区
学生在新校区开始上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