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6月烟台市区684套棚改安置房交付

Shelley  2015-11-05 08:55

[摘要] 市区安置房即将再增新房源。记者11月2日从市住建局获悉,位于芝罘区凤凰台路的建城·西府项目正在进行后的装饰安装、园林景观等配套工程的建设。该项目可提供684套安置房源,有望于年底前具备交付使用条件,2016年6月底交付使用。

市区安置房即将再增新房源。记者11月2日从市住建局获悉,位于芝罘区凤凰台路的建城·西府项目正在进行后的装饰安装、园林景观等配套工程的建设。该项目可提供684套安置房源,有望于年底前具备交付使用条件,2016年6月底交付使用。

力争年底具备交付条件

11月2日,记者来到建城·西府项目建设现场,工人正在忙着拆卸围挡。项目建设已进入后的装饰安装和社区景观等工程施工。

建城·西府项目北依阳光富景小区,东接楚凤一街,西邻楚凤二街,南至凤凰台路。该项目是由烟台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筹措建设资金,子公司烟台市建城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自行摘牌并建设的拆迁安置房储备房源民生工程,被纳入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

为大程度满足拆迁安置房户型的需求,从前期设计到启动建设,终确定从约67平方米至约120平方米的11种不同户型住宅小区建成后,可提供拆迁安置房684套,将有效缓解市区安置房房源紧张的局面。

目前,项目后续工程建设及相关配套设施都在稳步推进当中,力争年底前具备交付使用条件,2016年6月底交付使用。

每月两次大检查,打造精品工程

为严保工程质量,项目每月组织两次工程质量大检查、每周不定期对楼座抽检,对建筑材料严格把关,对保温板、钢筋及混凝土块、钢筋接头等施工成品现场抽样检查,确保工程质量。为严保项目品质,项目在景观设计、绿色建筑、现场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精益求精,着力打造精品工程。

就在不久前,10月16日,市城投公司组织开展了建城西府项目工地大检查,市住建局分管副局长召集市质监站、市安监站、市装饰办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对主楼土建、安装工程、园林景观工程等逐一进行了详细查验,并从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建设周期等方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可行性的建议。

可再生能源利用率超过10%

目前,建城·西府项目已先后获得省绿色建筑评价二星级标识、省级安全文明住宅小区、市优质结构工程等荣誉。

在绿色建筑方面,项目可再生能源利用率超过10%,用户将安装有户式太阳能热水系统。室外透水地面将超过40%,具有较高比例的透水地面,房间的采光系数也将符合现行国家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建城·西府项目设计并安装了雨水收集系统,能够收集小区内屋顶的雨水用于小区内的绿化灌溉,减少了市政用水;屋面雨水均采用外排水,经雨水立管汇总进入到雨水蓄水池;地面雨水通过有效的入渗后采用渗排管(管打孔)流入雨水口收集。

项目中还对围护结构采取保温措施。工程采用框剪结构,抗震能力强。外墙保温采用结构一体化新型建筑节能保温材料,铝合金窗采用断桥隔热铝合金型材和中空玻璃,保温性能优越。项目所运用的新型建筑节能保温材料保温效果好,使用寿命长,真正能做到房屋和保温材料使用寿命等长的效果,几乎不会出现中途保温材料需要更换的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