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公积金拉动消费破千亿 发放额及余额居全省首位

青报网  2015-11-03 09:11

[摘要] 截至10月中旬,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累计向25.93万户职工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600.09亿元,实现贷款余额387.54亿元,贷款额约占全市住房贷款总额的20%,占全省住房公积金贷款总额的22.47%,贷款发放额及余额均居全省首位。支持我市职工购房面积2591.47万平方米。

记者今日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至10月中旬,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累计向25.93万户职工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600.09亿元,实现贷款余额387.54亿元,贷款额约占全市住房贷款总额的20%,占全省住房公积金贷款总额的22.47%,贷款发放额及余额均居全省首位。支持我市职工购房面积2591.47万平方米,拉动全市职工住房消费总额约1207.72亿元,为保障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充分发挥缴存信息大数据优势,积极与中信银行合作,推出互联网金融与公积金数据结合的网络信用消费贷款新模式,职工可以通过授权公积金中心向中信银行提供公积金缴存记录申请网络消费贷款,进一步提升了住房公积金缴存信息的信用价值,开创了互联网融资、消费贷款新模式。业务开展2个月来,我市已有1400余名公积金缴存职工办理了网络信用消费贷款2.82亿余元,有力支持了市民群众的消费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