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潍坊市通报6起发生在群众身边腐败典型问题

齐鲁网  2015-10-23 11:14

[摘要] 关键词:潍坊 腐败问题 反腐倡廉 党风廉政建设 近期,潍坊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了一批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贪污补偿款、挪用优抚金等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市纪委现将6起腐败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潍坊齐鲁网10月22日讯 近期,潍坊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了一批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贪污补偿款、挪用优抚金等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市纪委现将6起腐败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临朐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原主任赵文飞收受他人财物问题。赵文飞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现金、购物卡共计16万元;伙同他人将县人防办资金100万元挪给他人进行营利活动。2015年8月,赵文飞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作出判决。

安丘市国税局原主任科员马立志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问题。马立志在担任安丘市国税局关王、贾戈、城区税务分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现金、购物卡共计123500元,为他人谋取利益。2015年8月,马立志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作出判决。

潍城区符山中心卫生院原内科主任李圆红收受医药回扣问题。李圆红在担任内科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收受医药回扣,为他人推销药品谋取利益。近期,李圆红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作出判决。

诸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埠口社区原党委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埠口村负责人李储坤贪污污泥场征地补偿款问题。李储坤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采取虚报冒领手段,伙同他人贪污埠口村污泥场征地补偿款12万元。2015年6月,李储坤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奎文区北海路街道社会保障服务站原科员王建英贪污问题。王建英在担任南苑街道财政所出纳期间,利用职务便利,采取收款不入账方式,贪污公款66000元。2015年9月,王建英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作出判决。

寿光市洛城街道段家尧河村原党支部委员段文志贪污问题。段文志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贪污本村五保分散供养资金和低保补助金共计26629元。2015年8月,段文志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作出判决。

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务必从以上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引以为戒。各级党委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作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维护群众利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监督执纪问责主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查处侵占国家资金、侵吞集体财产、侵蚀群众利益、侵害农民权益等突出问题,严肃惩治小官巨腐等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回应群众期盼,净化基层政治生态,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实际成效。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