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老年公寓别样方式过重阳 烟台老年产业受关注

胶东在线  2015-10-19 08:30

[摘要] 10月18日上午,由烟台经济广播承办的“烟台老涞福首届老人节联谊会”在芝罘区老涞福老年公寓举办。这场以政府支持、社区配合、老年公寓主导、媒体具体实施的老年休闲活动,受到周边只楚街道办、凤凰台街道办居民的广泛好评。

10月18日上午,由烟台经济广播承办的“烟台老涞福首届老人节联谊会”在芝罘区老涞福老年公寓举办。这场以政府支持、社区配合、老年公寓主导、媒体具体实施的老年休闲活动,受到周边只楚街道办、凤凰台街道办居民的广泛好评。

随着2015年重阳节临近,我市社会各界纷纷组办各类敬老爱老活动。先是9月中旬烟台老年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成功举行;接着是第三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于10月17日至21日(共5天)在烟台市举办;10月18日,老涞福老年公寓等养老机构又以另一种方式陪老年人度过重阳节;10月20日起,芝罘区教体局鼓励各下属中小学校开展重阳敬老爱老活动。

18日上午举行的“烟台老涞福首届老人节联谊会”现场,芝罘区民政局、只楚街道办、凤凰台街道办的相关领导都出席了敬老活动。“我们选择107医院隔壁来设立老年公寓,就是考虑到便利的交通和就医条件。既然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为社区居民及老人提供高品质服务,使得周边资源实现有效整合,就是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老涞福老年公寓院长王秀梅表示,依托社区服务居民,才是老年产业的终走向。

“烟台老涞福首届老人节联谊会”活动吸引了周边的许多居民前来观看。“不光是个联欢会儿,看完想的要多。以前觉得把家里老人送出来就是不孝。亲自过来看看,感受一下气氛,观念也有变化。”林先生是珠玑的一位居民,他觉得近年来烟台人的养老理念已经有所变化,各相关单位应该多组织一点推广老年事业的活动来进行宣传。

随着社会进步与“白发浪潮”的来临,老年产业也成为烟台经济社会中重要的部分。通过各种活动宣传老年事业,可以引发不同代中国人对衰老这个概念的讨论和思考,并且允许人们表达他们对理想晚年生活的规划和憧憬,设想各种养老可能,重新审视养老机会,宣扬新养老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