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烟台房价死守不降 凭啥?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0-19 08:11

[摘要] 今年已过大半,楼市从平淡到稳步回暖,但还是难敌往年风采。烟台楼市今年的主基调一直是去库存,宽松的楼市政策也给开了许多绿灯:降准降息、公积金屡出新政,都在刺激楼市中功不可没。尽管如此,楼市崩盘、房价暴跌等唱衰楼市的声音也不绝于耳。那么烟台房价会暴跌吗?烟台房价走势如何?烟台房价为何长期死守不降?

今年已过大半,楼市从平淡到稳步回暖,但还是难敌往年风采。烟台楼市今年的主基调一直是去库存,宽松的楼市政策也给开了许多绿灯:降准降息公积金屡出新政,都在刺激楼市中功不可没。尽管如此,楼市崩盘房价暴跌等唱衰楼市的声音也不绝于耳。那么烟台房价会暴跌吗?烟台房价走势如何?烟台房价为何长期死守不降?

1、烟台外来人口不断增多,购房需求旺盛

烟台作为中国北方早开埠的海滨城市之一,不仅风景秀丽、物产富饶,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速度飞快,对外来人口的吸引力不断增强,促使外省市来烟人员规模迅速扩大,据第六次人口普查:烟台每10个人中就有1个来自外地。外来人口对住房的需求是毋庸置疑的。

2、烟台经济发展迅速,换房成常态

去年中国内地城市GDP排名烟台6098亿,居第21位 今年年有望排前20。经济高速发展,催生享受意识增加,导致房屋居住时限短,加大市场需求空间。一个人(家庭)在买了一套新房子后,七八年后,新房就成旧房了,人们便再次换新房,又成了业主,这其中还附开投资炒房不说。

3、烟台新地王诞生,地价上涨,催高房价

 

9月20日,位于芝罘区通世路以东、红旗中路以南的原市委党校地块,以31300万元的价格拍出,终成交楼板价6174元/㎡,而这一单价也打破了2011年中海地产的拿地记录,成为烟台新的单价地王。业内表示,拍出这么高的楼板价,综合成本至少要达到9000元以上,产品售价达到12000元左右才能有。

因此大家只看到房价在飞涨,实际上地价比房价涨得更快,而地价占了房地产开发成本的一小半,地价上涨,房价肯定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