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蓬莱:“学生公寓”扎堆小区扰民 过半无证经营

Shelley  2015-10-17 00:00

[摘要] 在蓬莱,临近学校的居民小区经常会有不少提供孩子午睡、午餐甚至是住宿、课业辅导的学生公寓。但现如今,学生公寓的存在,成为居民小区里的“老大难”,学生公寓是否有合法资质也成为家长关心的问题。

在蓬莱,临近学校的居民小区经常会有不少提供孩子午睡、午餐甚至是住宿、课业辅导的学生公寓。但现如今,学生公寓的存在,成为居民小区里的“老大难”,学生公寓是否有合法资质也成为家长关心的问题。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新闻大屏幕》报道,在蓬莱市实验中学附近的一个居民小区,总共五座楼,却有着八家学生公寓,一到放学时间就有几百名中学生涌进小区,不光是影响了小区居民的出行,午睡时间孩子们的吵闹声更是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

蓬莱市市场监管局在对全市学生公寓进行排查后发现,绝大多数的学生公寓都没有资格对外提供住宿和餐饮服务,其中有过半的学生公寓属于无证经营。

目前,蓬莱市已经对无证照提供餐饮服务的学生公寓下达停业通知,并将再次开展一次公安、消防、卫生、教育等部门共同开展的联合执法行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