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海阳旅游度假区成为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Shelley  2015-10-13 08:29

[摘要] 10月9日,国家旅游局公布了山东省海阳旅游度假区等17家度假区创建为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10月9日,国家旅游局公布了山东省海阳旅游度假区等17家度假区创建为首批旅游度假区。

首批17家旅游度假区包括:吉林省长白山旅游度假区、江苏省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江苏省天目湖旅游度假区、江苏省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浙江省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浙江省太湖旅游度假区、浙江省湘湖旅游度假区、山东省凤凰岛旅游度假区、山东省海阳旅游度假区、河南省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湖北省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湖南省灰汤温泉旅游度假区、广东省东部华侨城旅游度假区、重庆市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四川省邛海旅游度假区、云南省阳宗海旅游度假区、云南省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

据悉,今年上半年,国家旅游局正式下发了《关于开展旅游度假区评定工作的通知》。各省区市和旅游度假区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国家旅游局先后收到60多家度假区创建旅游度假区申请。经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专家对照度假区的标准和评定细则进行现场检查、集体听取创建工作成果汇报,后报经国家旅游局批准。

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司长彭德成表示,创建旅游度假区是促进和引领旅游行业由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转变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我国旅游产品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具有重要意义,对我国旅游业今后长期发展有深远的影响。国家旅游局将严格按国家标准来衡量,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力争将旅游度假区打造成我国旅游休闲度假产业的新名片,使之成为旅游行业继5A级景区之后又一金字招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