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庆节逾7万人来烟台游玩 旅游收入约498.53万元

胶东在线   2015-10-03 01:30

[摘要] 今天是国庆节,烟台市旅游局、旅游协会共同策划推出的“金色十月,慢行烟台——10月烟台城市月月休闲汇”活动如期拉开帷幕。受下雨风大影响,大部分景区日接待量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截止下午3时,全市监测的21个景区,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共接待游客7.0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约498.53万元。

今天是国庆节,烟台市旅游局、旅游协会共同策划推出的“金色十月,慢行烟台——10月烟台城市月月休闲汇”活动如期拉开帷幕。受下雨风大影响,大部分景区日接待量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截止下午3时,全市监测的21个景区,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共接待游客7.0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约498.53万元。

旅游节庆活动异彩纷呈

烟台山景区国庆假期重磅推出五大特色活动,大型奇异世界软雕塑艺术展、明代大型燃放狼烟实景表演、“祖国在我心中”庆国庆66周年长廊、艺术大师的小物件精品展销、首届“美一家人手机”摄影大赛。塔山风景区则上演国内首创大型快闪历史情景剧《烽火历程》。

南山旅游景区今天隆重举行“国泰民安”—建国66周年大型祈福法会;张裕酒文化博物馆举办全民健身挑战赛PK葡萄品赏节;栖霞牟氏庄园举行金秋文化旅游节暨民俗七天乐活动,牟平养马岛旅游度假区举行“心系中国梦、爱在养马岛、情牵申达尔”国庆文化节;张裕国际葡萄酒城之窗举办2015国庆嘉年华。招远罗山新推出的《金山佛谕》大型实景演出今年国庆节也成为吸引游客的一个新亮点。

由烟台市旅游局、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主办的首届“烟台十大休闲葡萄酒庄”评选结果揭晓,烟台蓬莱市君顶酒庄、烟台开发区张裕国际葡萄酒城(卡斯特酒庄)、烟台蓬莱市国宾酒庄等十大酒庄榜上有名,今天上午授牌仪式在张裕卡斯特酒庄举行;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老师献艺招远淘金小镇,博得无数“评书迷”的阵阵掌声。

乡村休闲游各具特色

假日期间,避开拥挤不堪的景点,选择乡村休闲游的游客越来越多,为此全市各乡村旅游点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农家体验项目。昆嵛山、蓬莱和圣农场、王屋山生态农业度假区、栖霞527农场、高陵生态果蔬产业园等特色农业旅游示范点推出刨地瓜,摘树莓、葡萄、秋梨,采板栗、冬枣、火龙果,有机蔬菜采摘等活动吸引人们前来度假。

旅行社也迎合游客需求纷纷推出了特色农家体验游、水果采摘游、渔家乐体验游、温泉养生游、登山康体游、亲子同乐游等二十条多一日游、二日游线路,市民报名火爆。江山国旅今天发送20多个团,人数达600多人,集散中心发送游客280多人,永安国旅发送240多人,交运国旅发送100多人。

惠民旅游措施形式多样

假日期间,蓬莱阁景区推出微信购票特惠活动,并对游客免费开放蓬莱水城和三官庙;南山旅游天猫旗舰店店庆,门票买一赠一、酒店折上折、住酒店送门票等优惠;罗山大型山水实景演出《金山佛谕》,6-7日对所有持证导游门票全免;南山公园10月1日当天生日的游客凭有效证件免费游览动物园。

来烟台旅游住宿餐饮必不可少,酒店也推出多项优惠活动,烟台东方海洋大酒店火锅节推出半价特色菜,莱州新世纪大酒店推出“首届国际中餐烹饪大奖赛”获奖美食——捶溜虾片、菌菇鲜虾烧麦、网纹锅贴煎饺等菜品,并赠送精美礼品;烟台万达文华酒店浓情蟹意美食节;烟台中心大酒店、碧海饭店推出会员享实惠,充值大回馈活动;东山宾馆推出十一入住五、六号楼标间、单间,享特价房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