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屋资产保值增值的捍卫者

天津日报  2015-09-28 08:48

[摘要] “安心、参与、信任、共生”,这是万科物业秉承的核心价值观。自1996年以来,天津万科物业公司共有3个项目获得国家示范项目称号,10个项目获得市优称号,12个项目被评为达标,在行业主管部门、业主、行业专家共同参与打分的信用等级评定中,天津万科物业成为天津市首批信用等级AAA级物业服务企业之一。

“安心、参与、信任、共生”,这是万科物业秉承的核心价值观。自1996年以来,天津万科物业公司共有3个项目获得国家示范项目称号,10个项目获得市优称号,12个项目被评为达标,在行业主管部门、业主、行业专家共同参与打分的信用等级评定中,天津万科物业成为天津市首批信用等级AAA级物业服务企业之一。2015年度,要升为天津市物业管理协会轮值会长单位,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万科物业”逐渐成为天津行业中的知名品牌。

天津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小区前期设计规划、建设评估、交通规划评估、楼宇接收服务、秩序维护与清洁服务、园艺绿化设计及养护、设施设备集约化管理、楼宇智能化设计与施工、会所经营、房产经纪、家居装饰、社区资源经营等诸多内容。公司现有各类专业员工900余人,外包人员600余人,服务着25个项目。项目类型包括高层住宅、高端别墅写字楼等,涵盖天津市内六区、环城四区及滨海新区,服务业主达到3万余户。

万科物业在服务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不断提高基础物业服务的品质,将客户物业的保值增值作为对客户的首要责任和企业核心价值。近年来,移动互联网与资本大潮,给物业管理这一传统行业带来诸多令人兴奋的新概念,例如“社区O2O”、“后一公里”、“社区金融”等,但万科物业始终认为,物业公司不必去充当全能选手,而应当立足业主的实际需求,把工作的重点放在做好对物的打理,促进业主资产的保值增值上。根据在房天下上的数据统计,交付十年以上的项目中,98.5%的万科物业在管项目房屋售价高于周边小区,这证明万科物业已然是一个负责任的万亿房屋资产保值增值的捍卫者。

面对移动互联网大潮,万科物业捕捉到互联网等新技术给传统行业管理提效带来的机遇,结合自身经验万科物业持续以数据与信息化技术对社区资源进行整合,打造出一套物业“睿服务”体系。同时,移动互联网改变了万科物业的管理模式,“每个员工都有二维码、每个岗位都有经验值”,天津万科物业管理的二十几个项目、几百个岗位,几千个客户触点均被覆盖。员工到岗上班必须扫描二维码,通过岗位工时积攒个人的经验值,万科物业再根据岗位的经验值需要,和员工的经验值进行匹配。这不仅大大提高了客服服务效率,还为更好地改进服务奠定了基础。

万科物业在认真思考后已经迈出转型的步伐,同时坚守客户满意的基础底线,愿与同行一道分享科技带来的成果,共同提升服务水平,共谋发展,共同展望物业管理行业的美好前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