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年度实惠绿色家装展9月19—20日亮相烟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0 08:56

[摘要] 随着近年来各种家装装修污染导致的健康问题屡屡发生,绿色家装已成为消费者为关心的问题。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营造一个身心健康,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9月19至20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将举行2015烟台绿色家装盛会,让消费者买到真正的绿色环保家装材料。据悉,本届家装展品种繁多,品牌芸集,诸多精彩亮点抢“鲜”看:

随着近年来各种家装装修污染导致的健康问题屡屡发生,绿色家装已成为消费者为关心的问题。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营造一个身心健康,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9月19至20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将举行2015烟台绿色家装盛会,让消费者买到真正的绿色环保家装材料。据悉,本届家装展品种繁多,品牌芸集,诸多精彩亮点抢“鲜”看:

放心:行业主管部门监管

本次家装展的主办单位是烟台市建筑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承办单位是烟台市建筑装饰协会、烟台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都是烟台权威的装饰装修行业监管单位。所以,专业的行业监管,更显权威,老百姓才敢买,才能买的放心。买房容易装修难,面临装修的市民都有着或多或少的烦恼,如何在“五花十色”的家装公司和装修材料中练就“火眼金睛”挑选到合适自己的,这成为了许多人必须要考虑的问题。而2015家装展有权威的装饰装修监管单位作为后盾,借力成就你的“火眼金睛”。

舒心:专业设计家装团队齐上阵

本届家装展,我市一线品牌家装公司强力加盟,嘉保信装饰、家合世纪装饰、信邦装饰、实创装饰、广东星艺装饰、鸿图装饰、博霖装饰、德美装饰、九创装饰、国辉装饰、正清和装饰、蒂玛诺装饰工程、治森装饰、立轩三禾装饰、嘉隆装饰、天猫家装E站、海瑞盛装饰、自然空间装饰等众多装饰企业集中亮相。这些家装企业在为广大市民带来力度优惠的同时,将充分展示品牌家装公司设计施工及材料上的优势。同时,2015烟台市设计师坐镇现场,高品质家装加优质服务,让您家的装修更称心如意。

环保:家装用材品质高质量优

对于众多消费者来说,装修是家庭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一笔不菲的开支,但花的钱多并不代表就越好,健康的才是的。本次家装展,绿色环保建材商家纷纷进驻,特意为消费者带来了多种多样国内外名、优、新高科技水平的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如卫浴、橱柜、各种门窗、建材及涂料、木制品、地板、壁纸、各种管材、照明灯饰、采暖、通风、布艺、电器、家具等。

省心:品牌联合抱团亮相提供一站式服务

本届展会上,众多家居广场与品牌企业强强联合,“抱团”亮相,打出“团体战”。作为烟台市一站式家居建材市场鸿泰居家建材广场将携金利集成家居、爱俪壁纸、美涂士漆、罗马世家壁纸、固诺家居、古月居、顺辉五金、同力智能系统门窗阳光房休闲家居等品牌企业助阵。鸿泰居家自去年9月搬迁后,从经营设施、商品品牌到经营管理模式进行了全面升级,市场由开放式经营转变为商场式经营,规模和档次显著提高。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鸿泰居家即将开启家装新模式——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鸿泰居家400家商户提供的家装材料套餐!

此外,还有仁和家饰城携中宇卫浴、皇朝意式门、和平门业、亮美嘉灯饰、阿尔法背景墙、南山散热器、小尼宅配、伟星管业、正泰电器、宏浪卫浴等品牌参展;住博会的老客户一品家居携王者陶瓷、欧人地板、荣事达橱柜衣柜、时代1+1全屋吊顶、宏宝源木门、德国朗饰壁纸、连天红窗帘、艺唐塌塌米、欧联卫浴、开元灯饰、御马散热器等11个家装品牌齐亮相。同时,还有红星、富尔玛、美迎美家等众多建材家具商场也将协众多品牌企业在本届家装展上精彩亮相。

省钱:多重优惠回馈 一次省五万

本届家装展,组委会还将联合所有参展的家装、建材、家具、家居企业在展会期间开展“惠民家装”大行动,超值大礼包来就送。为回报市民多年来对企业的厚爱,参展企业各出奇招,如仁和家饰城推出:凡在展会期间参与仁和活动,都会享受折上折优惠!同时,还会为参观市民提供多重大礼,建材单品出厂价直供!准业主可以到场领取现金代金券!高档保温壶!紫砂杯等好礼!嘉保信装饰将推出空前规模的优惠装修活动,更有百万豪礼献全城!家装展期间业主可现场砸金蛋,电饭煲、洗衣机等神秘大奖等您砸回家;现场签约即可享受装修9.5折优惠,质保免费延长一年,更能享受家电团购优惠15%。家合装饰集团也将推出“大牌整装烟台定制盛宴”和“烟台79套特惠样板间抢定专场”,水总介绍“神秘家装现场揭晓,来就有实惠”。展会期间,110平 -120平7-9万全包,每户两万元家装大礼包,尊享十二大特权。75平-90平5.18万全包,每户万元家电大礼包,尊享十大特权。辛苦工作一年不如参加一次家装展,省五万超划算。此外,展会期间将举办有奖问答等活动赢取大礼!

2015家装展组委会热线:6213680 62427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