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2015中国鬼城名单 12大城市房价可能暴跌

Shelley   2015-09-19 07:57

[摘要] 2015中国12大鬼城,房价暴跌可能大城市。鬼城是指资源枯竭并被废弃的城市,中国鬼城也算是中国特色了,房价暴跌城市一直不断增加,楼市崩盘会在什么时候,中国房价什么时候不再暴涨或者暴跌呢?新2015中国12大鬼城名单出炉,房价暴跌可能大的城市有哪些?

2015中国12大鬼城房价暴跌可能大城市鬼城RD-SPACING: 0px; FLOAT: none; COLOR: rgb(51,51,51); TEXT-ALIGN: left; FONT: 13px/20px arial;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指资源枯竭并被废弃的城市,中国鬼城也算是中国特色了,房价暴跌城市一直不断增加,楼市崩盘会在什么时候,中国房价什么时候不再暴涨或者暴跌呢?新2015中国12大鬼城名单出炉,房价暴跌可能大的城市有哪些?

牛刀预言过房价要暴跌80%,这种言论多少有些夸张,但是对于某些城市而言房价下降的风险确实很大。接下来就来看看哪些城市风险大,房价暴跌可能性大。

而近日,网络上也爆出了中国已有12座鬼城的消息。众所 ,中国拥有13亿多的人口,不管坐地铁还是挤电梯都挤满了人。但是在中国房地产的疯狂投资和扭曲发展下,房地产泡沫也越来越严重。

2015中国鬼城盘点 内蒙古鄂尔多斯康巴什

 

康巴什是鄂尔多斯市的新区,在鄂尔多斯市的西边,距离鄂尔多斯市(原东胜)半。

 热点链接:

2015中国房价走势预测 揭秘中国楼市23个惊天骗局

任志强2015新预测房价将下降 20个城市房价可能暴跌

房价是涨还是跌?售楼小姐曝光17条楼市内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