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房展会开发商促销揽客 海外、旅游地产表现抢眼

中国新闻网  2015-09-18 08:46

[摘要] 昨日,北京秋季房展会如期开幕,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个项目参展,吸引了大量购房者前来咨询、选购。除北京及周边项目外,海外、旅游地产仍然占据了展会的大多数。但据中新网房产频道观察,参与本次房展会的购房者数量不比往年,且看多买少。

昨日,北京秋季房展会如期开幕,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个项目参展,吸引了大量购房者前来咨询、选购。除北京及周边项目外,海外、旅游地产仍然占据了展会的大多数。但据中新网房产频道观察,参与本次房展会的购房者数量不比往年,且看多买少。

开发商促销抢客 环京周边项目表现积极

据组委会介绍,北京参展楼盘区位覆盖丰台、怀柔、房山、通州、顺义等区县,项目主要位于四环到六环,物业类型包括普通住宅、公寓、别墅和综合体,均价约20000-50000元/平方米,总价70万至4000万元。

本届展会北京楼盘优惠力度仍然不小,首开•熙悦尚郡有5万抵10万的优惠,首开保利•熙悦诚郡项目推出特价房,高可省30万元。另外,天恒•乐DO主推的55平米一居公寓,总价70万元起,展会期间还可再享折上折优惠。但中新网房产频道观察,北京本地开发商参展数量并不多,共有5个开发商携20个项目参加。

除北京本地项目外,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也带动了北京周边的河北、天津的多个项目。河北天津共有16个项目参展,燕郊、廊坊、涿州、武清等地的楼盘表现积极,优惠较多。

值得注意的是,继2022年中国冬奥会申办成功,确定部分场馆落户张家口后,该区域的楼市就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本次展会亦有观澜墅、碧桂园•官厅湖等多个项目来京揽客。

海外、旅游地产成主角 宣传主打移民、环境牌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国际展区的展位有360个,比去年秋季增长了15%,参展国家增加了4个,参展项目达到380个,比去年秋展增长了11.7%。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葡萄牙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地产商和经纪公司参展,展示内容包括公寓、别墅土地、商业地产、美国EB-5及欧洲等国新移民项目。

房展会上,海外房产的高投资和“买房移民”被普遍提及,一位置业顾问告诉中新网房产频道,投资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一套300万元左右的房产,房价5-7年可上涨一倍, 可达7%。另外,一家欧洲移民机构向中新网房产频道介绍,葡萄牙允许第三方国家通过置地投资移民,非欧盟国家公民在葡萄牙购买50万欧元的地产,并且全额支付并获得地契后,即可开始办理移民。拥有葡萄牙护照后,可在当地以及欧盟国家居住和工作,无附加条件限制,还可享受世界自由通行,免签证费。

本次展会的另一大“主角”是旅游地产,有海南、山东、四川、内蒙古等多地的项目参加。相较于北京市的空气质量,旅游地产主打环境牌,“请到海南深呼吸”、“专注没有雾霾的生活”等标语比比皆是,据中新网房产频道现场观察,多数旅游地产为海景房或山景房,依山傍水是本次参展的旅游地产的一大共性。

除环境因素外,低廉的价格成为人们选择旅游地产的一大动力。相较于北京市动辄四五万的单价,旅游地产单价多数不超过1万元,部分在1~2万元之间,据组委会介绍,海南庆业天湖半岛项目,低总价仅需22万元/套,是本次房展会上的低价。另外,旅游地产的房屋户型也相对灵活,四五十平米的房子很多,三四十万的总价对于购房者来说,置业压力较轻。

楼市“金九”成色不足 房展会上购房者看多买少

眼看九月已过大半,受多种因素影响,楼市传统旺季“金九”似乎并未如期来临。上海易居研究院提供的数据显示,9月1日-15日,其监测的2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576万平方米,环比8月前15天减少3%,同比增长33%。业内人士分析,9月上半场楼市出现环比下跌,和9月初假期效应的干扰、购房节奏暂时性的放缓等有关。

这一市场情况也反映到了北京秋季房展会,虽然来参加展会的项目很多,但中新网房产频道观察发现,购房者人数却不及往年。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购房者,他们均表示只是来看看,收集一下项目资料。现场一位北京项目的销售人员告诉中新网房产频道,今年人数比往年相比有些少,而且人们的购房意愿不是太高,项目在“金九”到来之际,销量也没有明显好转,可能是股市调整影响了人们的购买力,许多购房者还在观望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