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包席卷烟台225家楼盘 单个高可领42900元

Shelley  2015-09-15 00:00

[摘要] 日前,港城烟台现已全面启动2015互联网购房红包节,225家在售楼盘已上线房天下红包,单个项目从几百到上万元红包大礼,范围涵盖整个烟台市区。

房天下讯 随着金九蓝图如火如荼地铺展,在各项楼市政策重大利好的前提下,房天下“节”活动迎来新升级。在这一轮土豪式发的活动中,“房天下”开启互联网+购房新革命,彻底改变了购房者的消费习惯。活动期间“房天下”将覆盖107城市的绝大多数新房楼盘,购房者可一键领取快速锁定优惠。总额将超过20亿元且上不封顶

日前,港城烟台现已全面启动2015互联网购房节,225家在售楼盘已上线房天下,单个项目从几百到上万元大礼,范围涵盖整个烟台市区。

值得注意的是,莱山区上海滩花园;高新区力高阳光海岸容大东海岸青桦逸景三兴御海城;牟平区官庄豪庭;福山区阳光首院均有待领中!真金白银的,3000元!可以还一个月的月供、可以买一台冰箱、足够一场出行。

【PC端房天下点此预领】 | 【无线端房天下点此预领】

壕:单个高可领42900元

据统计,在房天下上线的225家楼盘中,大小不一,少则几百,多则上万,其中,银河怡海天越湾项目可预领42900元的巨额!

 房天下

金九银十是楼市传统旺季,在各项楼市政策重大利好下,购房者的置业热情再次被点燃。旺季来临,开发商往往会根据实际情况来调整楼盘的优惠政策。房天下推出预领,给购房者靠谱的省钱方式。

知:啥是节?

1、什么是预领房天下?

预领房天下,与传统电商优惠不同,是房天下回馈会员的一项预期福利,是会员发布需求,房天下为之争取兑现的一项VIP服务。

2、预领房天下要怎么使用?

每个参与预领的楼盘都有一个预计金额,网友领取后,房天下会与项目进行协商,达成合作协议后,网友通过房天下房天下签约订单便可享受优惠。

3、领到的金额就是终的优惠吗?

预约的金额与终享受的金额可能会有出入,可能多也可能少,以正式发放的房天下金额为准。

4、预领有门槛吗?

“房天下”将不设门槛,所有购房者均可申请。总额上不封顶,一个用户可预取多个项目的,但每个项目只能预领一次;此外,与之配套的房天下会员礼遇服务也将同步获取。

5、怎样领取房天下?

即日起,房天下会员只要登录房天下,搜索意向楼盘就可获得“房天下”,一键点击“立即预领”按钮,填写您的个人需求,即可完成预领房天下流程。房天下会在2内安排工作人员1对1专属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