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晚报】房地产税初稿成形 京6月房价全面上涨

Shelley  2015-08-17 09:13

[摘要] 【今日热点】房地产税初稿成形 100万房每月或缴税400元

【今日热点】房地产税初稿成形 100万房每月或缴税400元

打压房价、调节收入分配、成为地方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甚至是反腐?这是房地产税广受关注的重要原因。据悉,目前房地产税立法的初稿已基本成形。未来的房地产税主体税种或由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合并而成。业内人士预测房地产税将在2016年前实现加快立法,在2017年实施,3年内开征,并估算价值100万的首套房可能会每年增加约5000元税负,即每月400多元。

点击进入更多精彩

 【市场】北京上月房价全面上涨 二手房价格同比涨幅7.2%

继70个大中城市房价明显转暖后,北京市的房价也出现了环比全面上涨的局面。昨天,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数据,上个月无论新建住宅还是二手住宅的价格均比5月份出现上涨。虽然中小户型新建住宅的同比价格依然下降,但大户型以及所有二手住宅的价格同比价格也出现了上涨。其中二手住宅价格的同比涨幅更是超过了7%,涨势可谓迅猛。

【房企】10强房企6月份吸金940亿元 均价环比涨13%

 上海房地产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6月份,10大房企商品房销售金额为939.6亿元,环比上升17.3%;成交均价为13804.9元∕平方米,环比上升12.8%。业内专家称:本轮回暖多体现在一线城市,大部分三、四线城市房价仍在下降,楼市难回“大步快涨”时代,不同区域房价分化明显,房价增速出现震荡是必然现象。

【政策】北京老经适房可直接上市交易 政府可优先回购

在北京,已购经适房上市交易时,要去所在区县住房保障部门开具《已购经济适用住房上市出售意见》。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委了解到,近期该委研究确定,对于2008年4月11日之前的老经适房,再上市可以直接交易,不再需要由住保部门出具政府放弃回购的相关证明材料。无论是老房还是新房,在同等价格条件下,其户口所在区县住保部门都可优先回购。

【地产晚报】由凤凰房产出品,每晚6点精彩呈现。欢迎下载凤凰房产客户端,您将获得当日新、业内关注的新闻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