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口设300万元文化产业发展专项基金 助推文化建设

Shelley  2015-08-09 08:49

[摘要] 近年来,龙口市不断加大文化产业扶持力度,出台《龙口市文化产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设立300万元文化产业发展专项基金,全市文化产业呈现出大繁荣大发展的良好态势,有力助推了“文化龙口”建设。其中,管乐器产业的发展势头尤为迅猛,国内市场份额占比逐年攀升,在业界拥有很高的声誉。

近年来,龙口市不断加大文化产业扶持力度,出台《龙口市文化产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设立300万元文化产业发展专项基金,全市文化产业呈现出大繁荣大发展的良好态势,有力助推了“文化龙口”建设。其中,管乐器产业的发展势头尤为迅猛,国内市场份额占比逐年攀升,在业界拥有很高的声誉。

据悉,管乐器产业是该市文化产业中的龙头产业,已形成高端化、规模化、集群化发展态势。目前全市拥有管乐器生产企业44家,主要生产长笛、单簧管、短笛、圆号、长号、萨克斯及各种配件、乐器包装等,是国内重要生产出口基地之一。其中,“泰山”牌管乐器是国内同行获得驰名商标的品牌,曾被中央领导人作为国礼赠送给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先生。另外,该市管乐器企业还积极推进文化产品与科技的融合,先后引进美、日等国外先进的科技工艺和管理理念,致力于乐器生产创新和技术突破,打造龙口独有的管乐器品牌。随着产品质量不断提高,知名度不断扩大,龙口管乐器赢得了来自美国、日本等国家的著名乐器品牌企业的青睐,产品供不应求

目前,龙口管乐器产业的经营管理模式更加系统化、规范化,已具备强劲的区域产业竞争优势。许多企业在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家拥有经销商和零售商,产品得到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评价和垂爱。龙口管乐器将始终以“质量,信誉至上”为宗旨,为打造国内管乐器生产基地而不断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