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唐嘉潞:政策利好年轻购房群体提前置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9 20:23

[摘要] 2015烟台住博会6月19日正式拉开大幕,200余家楼盘参展,本届住博会在展示内容、主题活动、互动活动等方面积极创新。那么今年的住博会各大房企会有什么样的手段吸引购房者展会上各大房企会有什么样的手段吸引购房者,又会有怎样的优惠呢?我们对此采访了逸城山色营销总监——唐嘉潞。

;

2015烟台住博会6月19日正式拉开大幕,200余家楼盘参展,本届住博会在展示内容、主题活动、互动活动等方面积极创新。那么今年的住博会各大房企会有什么样的手段吸引购房者展会上各大房企会有什么样的手段吸引购房者,又会有怎样的优惠呢?我们对此采访了逸城山色营销总监——唐嘉潞。

房天下:从五月份开始,的楼市有明显的回暖迹象,烟台的成交量也有所提升,您是如何看待回暖迹象?您认为是阶段的还是长期的?

唐嘉潞:从今年5月份到6月份的成交数据来看有了明显的增长,主要是来源于政府给的一些利好政策,包括金融、银行等。尤其是公积金,现在好多年轻人都有了公积金,都能合理的利用上。而且无论是从贷款的年限到贷款的金额政府都给了很大的支持,所以这段时间增加了很多年轻人的购买量。把明年后年打算买房子的年轻群体提前到今年。所以这个阶段会是持续增长的一个阶段。我们的八零后、九零后需求团体特别强大。

房天下:目前来看的库存都是比较高的,尤其是咱们烟台,去化周期也比较长,您是如何看待去化周期的问题?

唐嘉潞:今年由于政府的监管力度加大了,手续齐全的项目能够持续的推出房源来满足市场需求;而在土地或者其他方面不齐全的项目的房源就无法到达市场。政府也是在给手续齐全的开发商比较有利的支持。

房天下:针对住博会项目有什么优惠吗?

唐嘉潞:针对本次住博会我们推出了十套特价房,来满足客户需求;近项目上新加推的4号楼,总房款减三万再打九七折,非常优惠,如果一次性还有一个点的让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