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达在开发区衡山路板块拿地 建商业综合体

胶东在线   2015-06-05 08:22

[摘要] 据烟国土告字【2015】5号文件,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在开发区衡山路板块拿地,至此,商业大鳄万达进驻开发区已成事实,衡山路板块商业综合体林立,将成为开发区新的商业中心。

据烟国土告字【2015】5号文件,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在开发区衡山路板块拿地,至此,商业大鳄万达进驻开发区已成事实,衡山路板块商业综合体林立,将成为开发区新的商业中心

万达在开发区衡山路板块拿地 建商业综合体

万达在开发区所拿地块位置在沭河路以南、衡山路以西的F-2小区,出让年限为40年,土地面积4.87703公顷,成交价为12880万元。同时出让的房地产用地还有位于苏州大街以北、北京中路以西的A-3小区,土地面积为2.81043公顷,土地用途是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10年,由京星(烟台)娱乐有限公司以6423万元竞得。

据了解,万达在开发区的项目类型同样是包括住宅、商场等多业态的综合体项目。据《烟台市市区商业网点发展规划(2014-2020)》,开发区的衡山路、长江路一带为“商务型市级商业副中心”,商业用地约86公顷。衡山路是开发区的南大门,是福山区和开发区的连接通道,目前衡山路板块聚集了正海广场、万行中心、衡悦广场、大拇指广场、欧尚超市等商业综合体,除欧尚超市已投入运营,其它的项目大多正处于紧张的施工阶段或接近完工。万达广场的加入,将提升开发区的商业配套,提升烟台整个西部的商业潜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