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王勇:改善型住房受关注 房企应改变营销思路

Shelley  2015-06-04 14:01

[摘要] 上半年楼市即将收官,这半年来可谓是"政能量"满满,2015年以来出台了各种新政,也兼顾了各类购房人群,现阶段烟台市场的主力购房人群是哪一部分?如何激发烟台改善型购房者的热情?6月3日,房天下房天下第25期大话地产在古色古香的怡和祥茶楼举行。金象泰地产策划部总经理助理王勇共话楼市,深刻解读对购房者有用信息。

上半年楼市即将收官,这半年来可谓是"政能量"满满,2015年以来出台了各种新政,也兼顾了各类购房人群,现阶段烟台市场的主力购房人群是哪一部分?如何激发烟台改善型购房者的热情?6月3日,房天下房天下第25期大话地产在古色古香的怡和祥茶楼举行。金象泰地产策划部总经理助理王勇共话楼市,深刻解读对购房者有用信息。

1

王勇:首先,现在市场主力的消费人群定位在80后,像我们这一代人,也面临着一个集中换房的问题,大多数人可能在步入婚姻这个阶段更多是过渡性的产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之后,换房的需求是非常强烈的;另一方面由于房价价格的变化,一些客户可能现在所拥有的资金也更适合一步到位。原来可能买个70-80万的房子,现在再努力一下,加上利率的调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同样的钱愿意买个大户型。这都是在影响着整个产品结构,户型的一个供需关系,可能影响到一些新项目整个规划阶段就要调整一个供需,我觉得这也是市场一个新特点,尤其是今年特别明显。

说道电商,电商时代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它已经来了。从我个人感觉,2014年和2015年不是主动接受。2014年听说了,但是心里上还是质疑,或者是排斥的,2015年大家在尝试,市场倒逼你要做一个选择,到2016年估计大家会把电商变成一个必须项目。假如我有一个项目,从市场的定位、定价,我都得考虑电商的需要,因为我们要有足够的价格空间。其实我觉得房子难卖或者好卖,除了固有的因素以外,大家能改变也就是营销方式和思路的问题。

而且说,对房地产市场来说,媒体也好,给房地产服务的中介机构也好,从产业链来说这也一直影响房企,影响行业的发展。所以说大家没有所谓的甲方乙方,已然是命运共同体了。像房天下这样的媒体平台,以前想的是每年在我们身上拿多少钱,现在是想能让他们干什么,就是一个比较新的概念,“互联网+”的概念,很有搞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