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4月建证烟台:"一带一路"烟台新机遇

房天下   2015-05-04 08:07

[摘要] 烟台的城市建设,正在进入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发展阶段;烟台的城市人居环境,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4月,烟台城建又有哪些进展呢?房天下综合整理了城市建设要闻,细数烟台城建那些事儿。

公路:

青荣城际铁路引入青岛枢纽工程今年年底完工

青荣城际铁路即墨至荣成段去年年底已顺利通车,余下的即墨至青岛段也就是引入青岛枢纽工程施工目前进展顺利,大部分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完工。

龙口至莱西等6条高速公路年内开工

4月24日上午,山东省政府召开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和公路改造推进协调会议,安排部署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任务,全面启动公路改造工程。

烟台蓬栖高速全线开工 预计2016年底建成通车

4月1日,由中铁十四局集团承建的蓬莱至栖霞高速公路第二合同段根顺利开钻。这也是全线开工的单项工程,标志着蓬栖高速公路全线正式开工,也标志着荣乌、沈海两高速公路增加一条高速路的“连接线”。

济青北线将成双向8车道 有望彻底告别拥堵

即便由于出行方式增多和市民相对理性,但济青北线的交通压力还是很大。济青北线平时就是超负荷运行,节假日更是“吃不消”。不过,好消息是,济青北线扩建工程已发布首次环境影响评价,并确定将从双向4车道拓宽为双向8车道。建设单位为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估算总投资约281.7亿元,建设总工期为42个月。如果按计划在今年启动,济青高速北线“扩容”有望在2019年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