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为省房租带人回来住 室友怄气搬出合租房

楚天都市报  作者:李曼英   2015-04-18 08:10

[摘要] 前日,家住关山二路的刘小姐抱怨室友太自私,为了省点房租就擅自带人回来住,反复交涉未果后,她只好于前日早晨搬出去,暂住到朋友家。

“本来3个人住就很挤,她还执意再带一个人。”前日,家住关山二路的刘小姐抱怨室友太自私,为了省点房租就擅自带人回来住,反复交涉未果后,她只好于前日早晨搬出去,暂住到朋友家。

刘小姐今年23岁。2013年6月,她大学毕业后,就与其他两个女孩一起,合租下关山二路宇峰家园一处三室一厅的房子。合租的两年里,虽然早上和晚上会有些挤,但三人的关系还算融洽。

27日,室友小王突然带了个同龄女生回来,称以后两人要住一间房。刘小姐与另外一名室友表示,带人回来应事先同她们商量一下,小王说,那是她的房间,她有支配权。“我住的房间小,但三个人的房租是一样的。”刘小姐说,她不是太爱计较的人,三人一起合租是事先说好的,要加一个人,就应该征得大家的同意。本来现在洗澡、如厕就有些不方便,如果大家都带人来住,就会越来越不方便。因说服不了小王,她只能搬走。

前日中午,记者拨通小王手机,她表示,她也想独住一间房,但700元的房租确实有点贵,希望刘小姐理解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