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专家:房企困难时期已过 楼市预期向好

北京晚报  作者:张大伟   2015-03-12 14:13

[摘要] 羊年将至,本刊特邀请五位业内人士,为读者送上新年购房寄语,分享专业洞见,助力购房人圆置业安居梦。

  羊年将至,本刊特邀请五位业内人士,为读者送上新年购房寄语,分享专业洞见,助力购房人圆置业安居梦。

  房地产需求的产生与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密切联系在一起的,只要城镇化进程没有结束,房地产业也就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而在今年,市场还将有一系列动作促进复苏,也就是说今年的房地产形势比去年要好。但对于目前来说,因为库存供应较大,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消化。

  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

  研究中心主任 董藩

  随着货币政策和房调政策的宽松,对于刚需客群来说,可以选择价格优势明显的自住房或者大兴、房山、昌平等在2014年价格调整到位的商品房片区;对于改善型客群建议要结合自身需求,充分了解项目的交通、商业、教育等综合配套;高端置业客群在2015年的选择面增多,新盘品质高但价格弹性小,老盘价格谈判余地大但产品设计相对较早,可以充分对比,选择性价比高的项目。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

  郭毅

  2015年,该不该买房关键看自身收入增不增长,如果不能很快增长,还是关注保障房升级。毕竟房地产改革调整是必然的。住宅是调整大项,房地产税出台不会太远,而政府的保障与政策性住房供应占比也会越来越高。

  2015如果买房,重要还是选地段!那不仅关系着你住房未来的增值空间,还有你的生活半径和幸福指数。

  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

  副会长兼秘书长 陈志

  2015年将是很多北京人改善居住、置业升级的一年。以小换大,以旧换新,80%的换房交易将在二手房市场展开。请大家理性买卖,控制风险,利用好相对宽松的贷款政策,选择正规的中介公司,实现自己改善居住条件的愿望!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

  胡景晖

  对于房地产来说,2015将是活跃的一年。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房企在2014年积极拿地,使得更多的项目将在2015年入市,表明大部分企业对一、二线城市2015年楼市看好。而近期的降准对极缺钱的开发商来说是好消息,意味融资成本降低,房企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为此,房地产市场的预期将明显向好。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

  张大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