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盘点2015年芝罘大项目 中心区将建10余商业综合体

胶东在线  2015-02-14 08:45

[摘要] 近日,烟台芝罘区政府公布2015年度工作报告,2015年度,烟台芝罘区总投资亿元以上重点在建项目达91个,年度投资279.4亿元,其中,新开工38个,重点推进项目60个,项目涉及旅游、商业、养老等方面,新的一年,中心区将有新的变化。

近日,烟台芝罘区政府公布2015年度工作报告,2015年度,烟台芝罘区总投资亿元以上重点在建项目达91个,年度投资279.4亿元,其中,新开工38个,重点推进项目60个,项目涉及旅游、商业、养老等方面,新的一年,中心区将有新的变化。

中心区商圈将连片一体化发展

2015年,烟台芝罘区中心城区将再添近10个商业综合体,其中,烟台的中心城区商圈正在由原来单一独立,变成连片一体化大商圈趋势。

机场路以东建奥特莱斯商场

2015年,南部商圈也将有新动态。在机场路以东,原烟台果蔬地块,建设现代国际新城奥特莱斯广场项目占地42亩,建设15万平方米的商贸楼宇。其中,奥特莱斯商场6.5万平方米,现代国际公馆2.6万平方米,现代国际大厦2.3万平方米。2015年计划完成11.4万平方米主体建设和6.5万平方米配套工程。

红星国际广场落户港城东大街

位于港城西大街与青年南路交汇处东南角,将新建37万平方米的红星国际广场,包括11.3万平方米的商业广场,1.7万平方米的酒店及商务办公楼以及10万平方米的高档住宅小区。2015年计划完成10万平方米住宅主体建设。

魁玉南路建毅德商贸城项目

位于港城西大街北侧,魁玉南路西侧的毅德商贸城项目,其中,一期建设82.93万平方米的商业办公、星级酒店、现代百货等为一体的商贸综合体。至2014年底1.37万平方米招商中心已封顶。2015年计划完成15万平方米展示交易区主体建设。

慎礼城市综合体年内开工

位于经纬广场以东的三站小商品大厦,一期9万平方米主体已近尾声完成,2015年将继续扫尾。与此同时,三站棚户区改造项目也有望推进。

在青年路东侧,西大街北侧,慎礼城市综合体项目计划开工建设,主要建设35万平方米集商务办公、休闲娱乐、精装公寓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2015年计划启动安置房建设。

国际金融中心B区年内启动

位于南大街的国际金融中心B区项目一期今年将启动建设,由烟台宝龙房地产开发为投资主体,这个项目位于西南河路东侧主要建设1栋5.31万平方米的高端金融商务楼宇。2015年计划启动建设。

国际金融中心A区正在酝酿

位于南大街以北,解放路以西的国际金融中心A区项目也在酝酿启动。这个项目主要建设以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行业办公为核心功能,以商业、餐饮、住宅等为辅助功能的城市综合体。目前,项目正在洽谈中。

金煌装饰材料市场年内投用

2015年度多家老市场提档升级改造,仓储物流项目纷纷入驻。在原福斯达纸业公司院内的鸿泰居家建材广场,将改扩建11万平米的家居建材市场。至2014年底已完成6万平方米改造和装修。2015年计划完成5万平方米市场的改扩建及装饰装修并投入使用。

在电厂东路以西,红旗西路以南金煌装饰材料市场,将改扩建4万平方米的办公楼及装饰材料市场。2015年计划完工并投入使用。

在沙埠居委两侧将建设五金机电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建设12万平方米集五金机电交易、仓储、物流中心为一体的大型仓储物流中心。在南郊污水处理厂北侧的大华物流项目,将建设8万平方米的食品仓储、物流、配送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