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鼓励龙头企业、上市公司建设专业化园区

胶东在线  2015-02-08 09:31

[摘要] 2月7日上午,烟台市市长孟凡利在解读政府报告中明确提出,2015年政府工作要在新常态下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深入推进“抓主体促发展”,动员方方面面支持和参与创业创新创富,深入推进“抓环境促发展”,建设一流的营商环境。

2月7日上午,烟台市市长孟凡利在解读政府报告中明确提出,2015年政府工作要在新常态下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深入推进“抓主体促发展”,动员方方面面支持和参与创业创新创富,深入推进“抓环境促发展”,建设一流的营商环境。

激发创业热情鼓励小微企业

今年,烟台将通过激发创业热情新生一批本土市场主体,扶持新拿到入场券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站稳脚跟,让更多的人看到希望、踊跃跟进;通过积极招商引进一批外来市场主体,使更多的国内外企业到我市创业发展。

支持农业和制造业骨干企业剥离配套服务业,培育专业化、社会化、规模化的服务业市场主体,继续支持“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鼓励龙头企业、上市公司建设专业化园区。

通过支持市场化并购重组整合一批市场主体,促进企业扩能升级或浴火重生,通过引导企业“走出去”强化研发和开拓市场发展一批市场主体,培育更多源自烟台的性企业和跨国公司。

搞好信息服务 建设一流营商环境

围绕打造软硬环境、促进投资便利化,着力在搞好信息服务、改善营商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增强配套能力、维护公平竞争上下功夫。

落实好减轻小微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负担的减税、降费政策。扎实解决制约行业发展的共性问题和关键问题,分类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人才、技术创新、土地、资金以及市场推广等具体问题。

加快建设智慧城市,促进数据互联互通共享。健全社会信用体系,探索建立公共信用信息交换和共享平台。强化对市场全过程监管,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真正让市场既有活力、有动力,又有秩序、有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