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成交:top8楼盘两天签94套 量 再跌

Shelley  2014-12-22 08:2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烟台房产交易网实时网签数据表明,2014年12月21日,烟台Top8楼盘周末两天网签94套房源,本月总计网签734套,两项目成交过百套,均为福山区项目。

 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烟台房产交易网实时网签数据表明,2014年12月21日,烟台Top8楼盘周末两天网签94套房源,本月总计网签734套,两项目成交过百套,均为福山区项目。虽然成交量迅速反弹,但烟台房价仍处于下降通道中。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烟台仍然继续延续下跌态势,房价遭遇六连跌。虽然在各项新政的共同作用下,购房者出手速度加快,但是在沉重的销售任务及庞大的库存压力之下,烟台各项目对于 一事也是慎之又慎。

本月销售排行榜(12.19)本月销售排行榜(12.21)
项目
成交套数
项目
成交套数
福润观海花园二期226福润观海花园二期232
华润 ·凯旋门87奥 情41、42、51号楼115
颐景园70-78号楼70华润 ·凯旋门90
宝龙城市广场66颐景园70-78号楼77
北美枫情南街商业53宝龙城市广场66
成德佳苑6、7号楼47成德佳苑6、7号楼53
篆山西小区二期46北美枫情南街商业53
铂悦府1、3、4、5号楼45铂悦府1、3、4、5号楼48
合计640合计734

从上榜项目来看,周末福山区奥 情项目集中网签115套房源新上榜,并列于top8楼盘排行榜第二位;目前,芝罘区海峰项目(福润观海花园二期)网签232套继续遥遥领先,稳居排行榜 ,该项目11月28日获得预售许可后集中网签;莱山区华润 凯旋门项目,目前网签90套,位居第三位。

从成交区域来看,目前福山区成本月 成交主力,上榜项目占五席席位,分别为:奥 情41、42、51号楼,颐景园项目,成德佳苑6、7号楼,北美枫情南街商业,铂悦府1、3、4、5号楼,烟台西部向来是刚需 ,大型企业聚集,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捷,物业醇熟。另外,莱山区目前也有两项目在榜:宝龙城市广场和华润 。本月芝罘区在榜项目只有暂时位居榜首的海峰项目。

尽管业界对明年房价走势的预测看法不一,但有 认为,对于有购房计划的人来说,岁末年初是一年中买房的好时机。由于春节前多数人选择观望等待,每年节后需求都会大量释放,出现市场井喷。近几年,节前房价处于相对低点,节后房价涨幅平均在5%以上,且每年3月涨幅较大。由于年底工作繁忙,不少人会把看房、买房推至年后,无形中减少需求竞争,可选 房源较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