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2.17top8楼盘成交12套 房价保持平稳区间

Shelley   2014-12-18 00:3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烟台房产交易网实时网签数据表明,2014年12月17日,烟台Top8楼盘单日网签12套房源,本月总计网签587套,虽然成交后劲乏力,但预计12月市场成交将依然处于高位。楼市成交逐渐回暖基调已经较为确定,但是不会出现恐慌性购买,房价估计仍然会保持在平稳区间。

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烟台房产交易网实时网签数据表明,2014年12月17日,烟台Top8楼盘单日网签12套房源,本月总计网签587套,虽然成交后劲乏力,但预计12月市场成交将依然处于高位。楼市成交逐渐回暖基调已经较为确定,但是不会出现恐慌性购买,房价估计仍然会保持在平稳区间。

本月销售排行榜(12.16)本月销售排行榜(12.17)
项目成交套数
项目
成交套数
福润观海花园二期223福润观海花园二期223
华润 ·凯旋门86华润 ·凯旋门87
宝龙城市广场60宝龙城市广场62
北美枫情南街商业53北美枫情南街商业53
篆山西小区二期46篆山西小区二期46
铂悦府1、3、4、5号楼39颐景园70-78号楼43
颐景园70-78号楼34铂悦府1、3、4、5号楼39
成德佳苑6、7号楼34成德佳苑6、7号楼34
合计575合计587

从上榜项目来看,榜单项目较前一天没有变化。目前,芝罘区海峰项目(福润观海花园二期)网签223套继续遥遥领先,稳居排行榜 ,该项目11月28日获得预售许可后集中网签;刚上榜的莱山区华润 凯旋门项目,目前网签87套,位居第二位;宝龙城市广场网签62套房源,暂列第三位。

从成交区域来看,目前福山区成本月成交主力,上榜项目占四席席位,分别为:北美枫情南街商业,铂悦府1、3、4、5号楼,成德佳苑6、7号楼,颐景园项目;芝罘区作为城市居住 ,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捷,物业醇熟,是置业 ,目前两项目在榜,分别为海峰和山语世家项目(篆山西小区)。另外,莱山区目前也有两项目在榜:宝龙城市广场和华润 ,本月中东西部楼盘表现较为平均。2014年仅余半月,对于明年的楼市走向,目前货币政策偏宽松,楼市政策趋于松绑,明年或将见底反弹。去年是楼市的夏天,今年是楼市的冬天,明年冬天会接近尾声,春天还会远吗?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