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机构称绿地销售超万科 登顶房企销售金额头名

新京报  2014-12-02 08:52

[摘要] 绿地集团在今年前11月销售金额预估为1918亿元,登顶房企销售金额头名。万科次席,1-11月预估销售金额为1911亿元。

日前有机构发布统计称,绿地集团在今年前11月销售金额预估为1918亿元,登顶房企销售金额头名。万科退居次席,1-11月预估销售金额为1911亿元,比绿地少7亿元。

对于这一统计,绿地集团有关人士回应称,绿地官方并未披露或提供有关数字,根据营销部门初步统计,前11月销售超过1900亿元,但具体数字尚不确定。绿地方面还表示,公司四季度销售势头“很猛”。万科则未正面回应,仅表示集团销售数据以本周末公告数字为准。据此前数字,截至10月底,万科全年销售1711亿元,领先绿地183亿元。

截至11月底,万科和绿地都完成了1900亿元销售,双双冲击中国房地产行业历史上个2000亿元。房企榜首之争的最终答案则要到12月31日揭晓。

万科总裁郁亮此前曾表示,房地产进入白银时代后,不应再关注销售规模排名。如果有企业超越万科,自己会送上祝福。

榜单还显示,前11月,排在绿地、万科之后的千亿房企还包括保利地产(保利西山林语保利新茉莉公馆)、恒大地产、中海地产(中海九号公馆 中海尚湖世家) 、碧桂园和万达集团。处于融绿之争风波中的绿城集团(绿城阳光公馆 绿城百合公寓)排名第八,前11月销售业绩预估为674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