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她时代她做主 烟台姑娘置业新主张

房天下  作者:盛夏  2014-11-25 07:40

[摘要] 如今的很多姑娘们,早已不期待房子从天而降,不再将宝压在男人身上,不再盯着你婚前是否一定有房,因为自从新婚姻法解释出台后,姑娘们早已下定决心,自己买房。钱就那么多,房价就那么高,如果下死心要买,总能算出个可行方案。下决心买房的单身姑娘,不过是把宝押在了自己身上,如此而已。

为了结婚买房,又为了买房离婚,这正是近年来部分中国人正在遭遇的窘境。这状况听上去让人觉得心酸无奈,而更心酸的有统计数据显示,夫妻“复婚率”仅3成左右。

在房子面前,婚姻显得如此不堪一击,如今的很多姑娘们,早已不期待房子从天而降,不再将宝压在男人身上,不再盯着你婚前是否一定有房,因为自从新婚姻法解释出台后,姑娘们早已下定决心,自己买房。钱就那么多,房价就那么高,如果下死心要买,总能算出个可行方案。下决心买房的单身姑娘,不过是把宝押在了自己身上,选择为自己的幸福感买单。如此而已。

女性置业

女性渐成购房主导

近年来,女性购房现象成为楼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她们独立、自主、傲娇,她们的存在改变了人们的婚姻观、置业观,是的,“她时代”悄然而至。在先后席卷了车市、IT等领域之后,她们正蓬勃的向房地产业进发,买房人群里“女性操刀”的现象越来越明显,某调查结果发现,购房者男女的比例达到了58比42;中档住宅部分,女性购房者比例占到了45%。女性购房者中,29岁以下的女性购房者占到了33%,大专以上的学历占到了49%。

女性话语权的提升源自女人们在经济上的日益独立,说明了女性在当前社会经济生活中占据了越发强势和重要的地位,与普通的消费品相比,买房置业更有利于增添女性对未来生活的安全感和信心。而随着女性开始慢慢成为买房的中坚力量,也将促使开发商注重女性的消费观念和需求,有助于进一步细分楼市产品。

烟台姑娘置业宝典

对烟台的姑娘们而言,要想在广厦千万间中选中适合自己的房子,除了安全因素要放在首位之外,有些细节也的确需要注意。

一、地理位置。现代女性业余时间大多喜欢美容、美体、健身、瑜伽等娱乐,因此,买房子时要将自身喜爱的这部分因素考虑进去。另外,购房之后也许因为工作地点变动等其他不确定因素影响,房屋可能会转手或出租,所以在购买房屋时还要兼顾其投资潜力,选择商圈成熟、购物便利区域买房,那样也容易租出去。例如烟台六区来说,芝罘区中心城区地理优势不言而喻,在购房过程中可多关注地段、交通等优势较强的社区。加之大悦城、万达等大型商业综合体购物氛围浓郁,应该算得上是烟台姑娘们的不二选择。

二、楼层户型。女性置业中,以一居室为主的小户型或二手房一直是单身姑娘的。小户型或二手房不但价格合理,能够减轻经济上的负担,而且日常的开销也会相对减少。在户型上应尽量选择南北通透的户型,能够保证采光和通风效果。选择楼层时尽量避免3层以下的低楼层,相对来说,低楼层的安全性较偏高楼层安全性差,且私密性也较差。

三、楼盘品质。从开发商的资质到施工单位的水平,从建筑材料、安防设备到物业管理……房子的细节以及质量问题是不容忽视的。姑娘们购房时社区物业是否规范、防盗措施是否配备、房屋安全等都需额外考虑。不妨多考虑下有品质保证的一线房企(例如万科、保利等)和口碑较好的烟台本地房企(例如桦林)。品牌型开发商往往服务全面、质量有保障、最终物业管理也可令人放心。其他如小区规划、环境设计、建筑水准也往往会投入较多资金,姑娘们如果能抓住开发商树立品牌的心理,选购可达到事半功倍之效。

另外,女人天生就有购物细胞,所以姑娘们在购房的时候可以尽量发挥自己的购物优势,多家楼盘走访,货比三家,挑选真正合适的房源。但要注意的是,女性天生感性,很可能因为“价格优惠”,或者因为一个漂亮的样板间而冲动买房,所以买房时不妨叫上家人朋友,出谋划策,“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才是真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