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保障房选房首日现场火爆 月租金372元

Shelley   2014-11-21 09:02

[摘要] 20日上午8时30分,烟台市芝罘区锦绣新天地小区中心广场上,在18日领取到《选房顺序证》的前200号市民排起了长队,2014年烟台市中心区保障性住房选房正式开始。

20日上午8时30分,烟台市芝罘区锦绣新天地小区中心广场上,在18日领取到《选房顺序证》的前200号市民排起了长队,2014年烟台市中心区保障性住房选房正式开始。

在选房现场,记者看到了本次保障性住房的户型图、层面图、内景图及室内效果图。这批保障性住房共有1195套,房源包括锦绣新天地、锦绣好家、锦绣四期及中正山庄。保障房中有780套属于锦绣新天地小区,分为771套一居室户型和9套双居室户型,面积从53.28平方米到68.14平方米不等,而月租金价格仅为7元/平方米,除去水、电、物业、电梯等费用,月租金仅有372.96元。锦绣新天地地处套口辖区,北临港城西大街,西接魁文路,乘坐3路、70路公交车都可方便到达,房屋内已装有出轨、抽油烟机、淋浴器、坐便器、梳妆镜和浴霸等基础生活设施。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保障房选房工作将从20日持续到24日,每天要进行400个号段的选房。如果申请人领到《选房顺序证》发现没有合适的户型,不想选房了,《选房顺序证》予以作废,但不影响享受保障资格。但是,如果选了房不去住,就相当于弃租,选房后又弃租的,按规定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配租保障房。

 

烟台价格堪比黄金屋 勿入两大误区

11.20top8楼盘网签24套 烟台楼市或已筑底

烟台楼市:房价"跌跌不休" 成交量却逐渐回升

暖气不热维权 市民申请测温三次不达标可退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