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十月第三周七场活动 新政惠民生提振港城楼市

Shelley   2014-10-20 13:39

[摘要] 继国庆楼市活动热浪之后,烟台楼市稍显平静,近两周以来楼市活动较少,多数楼盘仍以消化库存为主。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十月第三周,烟台楼市共有7场周末活动,其中包括海峰、招商马尔贝拉两个项目开盘。

继国庆楼市活动热浪之后,烟台楼市稍显平静,近两周以来楼市活动较少,多数楼盘仍以消化库存为主。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十月第三周,烟台楼市共有7场周末活动,其中包括海峰、招商马尔贝拉两个项目开盘。

招商马尔贝拉开盘劲销2亿兑现最美好的一切

2014年10月18日,招商马尔贝拉首期产品正式发售,当天劲销2亿元,在兑现了“天海间最美好的一切”的同时,也为开发区的楼市注入了一股新鲜的活力。房天下全程关注了这一空前盛况。

新桥文化广场儿童跳蚤市场开街啦

10月19日上午九点半,新桥文化广场人声鼎沸,大家都被一群特殊的小卖家给吸引住了,他们都认认真真的将自己心爱的玩具和书籍摆放整齐,等待小伙伴们前来挑选。原来这是由房天下和新桥集团联合举办的儿童跳蚤市场```

业达科技园与韩国三星证券战略合作签约会完美落幕

业达科技园与韩国三星证券战略合作签约会完美落幕。10月17日下午,业达中心与韩国三星证券共同主办的烟台首届投资韩国战略说明会在新时代大酒店顺利举办。期间,韩国三星证券分别与烟台市商务局、业达中心发展商山东智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锦龙湖庄园别墅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锦龙湖庄园别墅产品发布会于10月18日在昆仑国际大酒店举行隆重举行。与会还有丰盛的晚宴,客户订购意向度很高。锦龙湖庄园别墅区是锦龙湖生态度假区的核心重要组成部分,依托锦龙湖(门楼水库)板块天然山水资源,采用纯正法式格调建筑,还原纯正庄园生活。

天颐郦城3期时光里接待中心盛装开放

2014年10月19日上午,天颐郦城3期•时光里项目售楼处盛大开放仪式隆重举行。烟台开发区各大媒体以及众多市民齐聚,共同见证了天颐郦城3期•时光里售楼处开放仪式。

另外,

海峰项目10月18日盛大开盘,

10月18-19日,中海国际社区烟台美食节盛装启幕。

2014年,救市的步子是如此急切,心情是如此按捺不住。楼市寒意逼近9月底时,央行一纸文件影响了整个房地产市场。2014年9月30日,央行正式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彻底打破了我国楼市的最后一道门槛——限贷。通知明确表示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贷款购房仍按首套房执行。通知强调,家庭首套房的首付比例为30%,利率下限为基准利率的0.7倍。

消息一经发布,瞬间在房地产市场中炸开了锅,各大项目售楼处来电咨询量大幅提升,十一长假期间有网友戏称“房贷新政打乱出游,国庆购房者不看景点改看房”。但即使新政当前,港城各大房企也都较为谨慎,金帝佳园项目销售经理 表示,新政无疑给当前的楼市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大大增强了市场信心,只要是合理的自住需求,我认为国家政策都应支持。首套房、普通住房,更是支持的重点,这属于“惠民生”的范畴,所以就当前形势而言,放松房贷是政策导向,但从银行资金成本角度研判,我认为,在实际操作中对首套房执行基准利率的0.7倍,事实上是不可能的,进入第四季度后,银行贷款额度会更加受限,因此,短期内能否释放大量的按揭贷款度较大,从金九十银黄金期各地楼市成交状态来看,市场对救市政策的效果观望情绪依然浓厚,新政救市影响后期仍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