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贷松绑撬动购房需求 烟台房价或现小幅回调

胶东在线  2014-10-10 08:21

[摘要] 央行于9月30日发布的房贷政策虽然还未在烟台落地观望情绪增长,但到售楼处咨询看房的购房者明显增多。有业内人士指出,在新政的刺激下,烟台的整体房价不会出现大幅上涨,但各房企优惠力度的逐步回收基本已成定局,房价将迎来一轮小幅回调。

央行于9月30日发布的房贷政策虽然还未在烟台落地观望情绪增长,但到售楼处咨询看房的购房者明显增多。有业内人士指出,在新政的刺激下,烟台的整体房价不会出现大幅上涨,但各房企优惠力度的逐步回收基本已成定局,房价将迎来一轮小幅回调。

在国庆小长假之前,烟台各房企还频推特价房,价格优惠力度不断升级。9月30日高新区力高阳光海岸开盘,均价直接下调,还推出一套4788元的特价房。芝罘区的金象泰•吉祥花园以及逸城山色均于10月1日开盘,优惠力度也是一重接一重,两个项目开盘当天去化率均过半。黄金周期间烟台房企形形色色的活动近30余场,由于网签的滞后性市场成交量没有出现显著可观的改善,但限贷政策松绑,给市场注入强心剂,据中铁逸都售楼处反馈,这段时间来电来访的客户明显增加。

此次限贷松绑,不仅重申首套房利率折扣下限为7折,而且在二套房的认定上,提出“既不认房又不认贷”的标准,其力度被市场认为“超预期”。中铁逸都营销总监王万中分析,继“限购”措施解除之后取消“限贷”,这两个对于房地产行业的“紧箍咒”的相继解除,势必会使得首置与改善型刚性需求得到释放,为市场需求带来增量,这部分购房者将抢抓年末价格低谷期放弃观望。对于开发商来说,前期让渡适当利润甚至拿出部分房源做“成本价”销售的优惠力度,会逐步回收,但是年底为了冲量,在购房需求有所增加的情况下整体房价仍然不会出现大幅上涨,只会小幅回调,以抢收第四季度。整体来看,受取消限贷新政影响,改善型需求首付门槛降低是强心剂,首置型需求的阶段性利率优惠属兴奋剂,房地产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迎来一个“暖冬。

银十平淡开局,10月首周烟台共卖房584套,后市走势如何?烟台金象泰置业营销总监王勇表示,新政策不仅让购买首套房的刚需得到利率优惠,更大大减轻了有房改善置业者的资金压力,对拉动纯刚需产品和高品质改善产品成交均是不小的利好。细则落地还需要一段时间,利好政策转化为实际成交量也需要一段时间。因此,首套房贷款放松能不能为“银十”楼市添上一把火,还需要看烟台各银行的细则执行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