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烟台第二期新房帮精英干校火热报名中

——玩转新房帮 轻松当销冠

Shelley   2014-09-30 15:51

[摘要] 自媒体卖房时代已然来临,想做销冠的置业顾问怎么能跟不上脚步?烟台房天下新房帮精英干校第二期正在火热报名!现场解读新房帮实时版本全新功能,精英置业顾问经验分享,新房帮专属活动大放送,还有紧张刺激的现场抽奖!快快来参加!

自媒体卖房时代已然来临,想做销冠的置业顾问怎么能跟不上脚步?烟台房天下新房帮精英干校第二期正在火热报名!现场解读新房帮实时版本全新功能,精英置业顾问经验分享,新房帮专属活动大放送,还有紧张刺激的现场抽奖!快快来参加!

新房帮,新版本,新功能,新玩法,让一切变得如此轻松,其实卖房就是这么简单!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吗?快快点击报名参与本期房天下新房帮精英干校,莫要错过良机!我们的宗旨只有一个:玩转新房帮,轻松当销冠!

新房帮

 >>> 点击报名

新房帮精英干校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工作日请拨打0535-6276072

Q群报名:加入置业顾问群,将姓名、联系方式发给群主即可,群号224146324

集合地点:烟台房天下(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5号 阳光一百A座2913室)

培训时间:2014年10月14日18:00

本次干校主题:

1、扫描微信发抽奖券

2、新房帮实时版本功能讲解

3、有奖问答

4、成交经验分享、成交视频播放、现场答疑

5、晒成交赢话费、我为楼盘代言活动

6、合影、现场抽奖、共渡晚餐

集训活动奖品:

一等奖学金一名:500元

二等奖学金一名:300元

三等奖学金一名:100元

优等生经验分享奖学金:100元

有奖问答两名:50元

幸运奖六名:红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