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配套完善高端楼盘渐起 鹿鸣片区引领居住新趋势

Shelley  2014-09-28 12:56

[摘要] 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片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房天下最近推出置业调查问卷,近三成的调查者表示想在莱山区置业,而从莱山区目前片区规划来讲,鹿鸣片区绝对算得上宜居之地。

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片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房天下最近推出置业调查问卷,近三成的调查者表示想在莱山区置业,而从莱山区目前片区规划来讲,鹿鸣片区算得上宜居之地。该区域因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吸引了众多高端项目入驻,许多购房者都把这里作为改善居住环境的,这里也因此跃升为今日优质的海景区+山景区+宜居区。

自然条件得天独厚 配套设施日臻醇熟

莱山区地理位置上连接烟台中心城区芝罘区和高新区,山城相依,城海相连,成为吸引购房者莱山区购房的重要筹码。市政府迁入莱山区,目标就是将莱山区打造成商务、行政、文化、教育、高新技术共同发展的中央核心区,成为烟台新都心。

对改善型购房者来说,在资金充裕的前提下,购房地段、生态环境、学区楼盘都是重点考虑的置业因素。孩子是家庭的希望,让孩子在一个安全优质的环境下成长是每个年轻父母必须考虑的问题,因此选择一处教育资源优良的居所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鹿鸣片区有二中东校学区,是占有资源优势的高端项目集中片区,加之周边配套设施日臻醇熟,交通便利,大型超市、银行、医院一应俱全,今后或将成为二手房交易的活跃区域。

楼市观望氛围浓重 限贷松绑或将回暖楼市

今年至今,烟台楼市的观望氛围异常浓重,尤其是刚需置业者,受房价影响较大,迟迟不愿出手。进入9月份以来,第2周在中海国际社区等少数几个项目的推动下,烟台楼市在成交量上实现了一次短暂的飞跃,但是,没有实际的市场回暖做支撑的数据最终都只不过是空中楼阁。因此,第三周,烟台楼市住宅成交量迅速下滑。但于改善型购房者来说,价格可能不是影响置业的主要因素,很多业主表示,住的“好”才是他们的目标:位置好、环境好、更高的品质、更好的服务等等。

限购、限贷作为楼市调控的重要政策,政策调整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于山东市场而言,今年7月份,济南在省内率先放开限购政策,走在了青岛的前面,但是限贷政策调整青岛却先于济南一步。而在烟台,首套房贷认定依然执行“认房又认贷”的标准,对购房者肯定会有不可避免的影响,但是,济青限购限贷政策的松绑,相信会对现在与未来的购房者一个很好的暗示。

位于鹿鸣片区的万泰麓溪公馆项目,自然条件得天独厚,软、硬件设施不断完善,不可替代的地段优势和配套设施是其核心竞争力。未来,随着城市化进程越来越快,莱山鹿鸣片区作为远离喧嚣,亲近自然的宜居之地,或将引领未来居住的新趋势。

 

楼市震荡下行 谁是战役的输家?

今日话题:贷款买房子教你如何使用公积金最省钱

今日话题:交房后再添一烦恼 装修注意事项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