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山东“仙境海岸”度假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4-09-28 09:18

[摘要] 9月27日上午,由山东省旅游局、大众日报、力高地产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山东“仙境海岸”度假城市发展高峰论坛的烟台市高新区创业大厦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探讨山东以“仙境海岸”品牌为核心,创新整合,建设发展山东滨海度假城市群存在的机遇、市场与协作。

9月27日上午,由山东省旅游局、大众日报、力高地产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山东“仙境海岸”度假城市发展高峰论坛的烟台市高新区创业大厦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探讨山东以“仙境海岸”品牌为核心,创新整合,建设发展山东滨海度假城市群存在的机遇、市场与协作。

来自山东省旅游局、烟台及高新区的多位领导,山东建筑大学、鲁东大学、烟台大学、滨州医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等高校的数十名嘉宾,以及齐鲁晚报、新华社、经济日报、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等30余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会上,山东省房地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孙大海、山东建筑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教授刘兆德、鲁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鲁东大学企业文化研究所所长陈长文、力高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唐承勇等与会嘉宾围绕滨海度假型城市的功能区定位、滨海产业带分布与社区重构、烟台“仙境海岸”品牌吸引力、烟台高新区滨海总部经济发展趋势与打造滨海科技新城的机遇、力高地产投资烟台高新区的潜力分析等多个议题展开交流讨论。

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 辑魏武在致辞中表示,如何用好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与资源禀赋,使城市在发展过程中找准定位、找准方向,是“仙境海岸”上的海滨城市所共同面临的选择。“仙境海岸”是山东滨海地带环境与文化交融共生的结晶,无论是产业布局、旅游开发还是城市建设,“仙境海岸”所代表和蕴含的地方特质,都应该成为这几座海滨城市发展规划中予以考量的一个因素,成为这几座海滨城市与众不同的城市标签。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丁再献在致辞中提到,山东省将原来的黄金海岸旅游线提升为“仙境海岸”度假城市发展群, 不仅是品牌的变化,在很大程度上是概念的发展。打造“仙境海岸”度假城市群就是从新的经营概念着眼,对旅游品牌和产品进行全方位的变革,以提升胶东海岸城市的旅游竞争力。而概念的经营最终还是要靠产品体现,新的经营概念提出之后需要青烟威日四市建立协作体系,将各地探索的新型旅游板块,拼接成滨海旅游一体化发展格局,真正实现仙境海岸度假城市群的联动发展。

力高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唐承勇在演讲中对烟台力高阳光海岸项目进行了整体介绍。他说,在烟台力高阳光海岸项目上,借助仙境海岸的独特优势,独创性的引入英伦建筑风格,将英伦格调的生活品质与当地的海洋文明进行嫁接,以独特的英伦色彩点染高新区建筑群落,使之既有西方建筑的典雅骨骼,又蕴含地方文化的独特内核。在谈到投资烟台高新区的潜力时,他表示,一方面是看好高新区立点高、规划科学,同时也希望通过努力为烟台这个仙境海岸献上一个的人居典范。

发言及讨论结束后,与会嘉宾及媒体记者以烟台力高 阳光海岸项目为样本,对这一项目进行参观考察。

95%以上城市房价环比下跌 楼市或迎来抄底时机

国土部消息: 一线城市领涨房价 加大宅地供应

南京松限楼市投资客现身 某盘一卖百套房

郁亮称未来十年万科仍以住宅业务为主 还赚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