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苏琢:烟台金九成色难足 期房去化压力较大

房天下  2014-09-20 08:27

[摘要] 9月,对于开发商来说,一年中最关键的销售季节到来,务必要打响这最重要的战役,完成一年的销售任务。而今年市场又有其特殊性,观望潮持续不退让这个金九银十热议颇多,尤其是围绕是否会出现价格战、观望潮是否会继续,开发商优惠等,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房天下采访了蜜橙的策划经理苏琢。

9月,对于开发商来说,一年中最关键的销售季节到来,务必要打响这最重要的战役,完成一年的销售任务。而今年市场又有其特殊性,观望潮持续不退让这个金九银十热议颇多,尤其是围绕是否会出现价格战、观望潮是否会继续,开发商优惠等,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房天下采访了蜜橙的策划经理苏琢。

苏琢:2014年开发区抢房潮将延续 PK福山没问题

【房天下】:目前,各方对金九银十的揣测颇多,尤其是围绕是否会出现价格战、观望潮是否会继续,开发商优惠等,但目前烟台市场还比较平静,您认为今年的“金九银十”会如何?烟台楼市会不会加大促销或者价格战?

【苏琢】“金九银十”是传统的销售旺季,任何开发商都不会错过这样的销售良机,但就目前来讲,市场的前景从年初起一直都不太乐观,多数开发项目在经过几个月的困顿之后,没有选择继续等待,而是陆续开始推出优惠和降价策略,从而影响到更多的开发商加入降价优惠的队伍中,这样的割肉行为,其实对开发商本身和市场的恢复是极大的伤害,也会给客户一种可能进一步降价的预期。

接下来的“金九银十”,并不是以往印象中的销售关键期,只是前几个月市场情况的正常延续,多数在售项目因为过早恐慌自救,大幅优惠和特价,如今已经没有太多的好牌可以打。相对的,口碑较好,工程进度顺利的楼盘,准现房、现房的楼盘更具备优势,从购买层面上讲,现阶段只有真正刚性需求的客户才会选择买房,入住需求迫切,准现房、现房的楼盘更保险、更适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