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9成交:网签84套 创2014单日成交量高峰

Shelley  2014-09-09 17:22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烟台房产交易网网签数据表明:9月9日,烟台楼市Top8楼盘网签84套,2014年第二次出现单日网签过80套,新创2014年单日成交高峰。若楼市按此趋势发展,“金九”或将成真,但本月是否单一楼盘集中备案而致数据暴涨,楼市后续是否会稳定发展,也仍然是未知数。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烟台房产交易网网签数据表明:9月9日,烟台楼市Top8楼盘网签84套,2014年第二次出现单日网签过80套,新创2014年单日成交高峰。若楼市按此趋势发展,“金九”或将成真,当然,本日成交主要是中海国际社区项目集中网签而致数据暴涨,楼市后续是否会稳定发展,也仍然是未知数。

本月销售排行榜(9.8)本月销售排行榜(9.9)
项目成交套数
项目
成交套数
澳城苑9号楼 48中海国际社区A区商住楼74
暖山国际城二期5、6、7、8、18号楼42澳城苑9号楼 61
星海湾小区9#至13#、15#、16#楼30暖山国际城二期5、6、7、8、18号楼43
兴盛·铭仕城18星海湾小区9#至13#、15#、16#楼34
蜜橙9、15号楼16兴盛·铭仕城19
中南山海湾14中南山海湾16
凯诗维拉住宅小区12蜜橙9、15号楼16
中海国际社区A区商住楼11海信天山郡小区25、26号楼12
合计191合计275

9月以来的Top8数据相比传统淡季7、8月份来说,有比较明显的好转。年前最后一波成交热潮将至,开发商进入密集推盘期,不少项目推盘量较大,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2014年8月份,烟台楼市15个项目16次开盘,共推出房源5310套。8月30日开盘的高新区中海国际社区近几日集中网签,单日以网签63套、总网签74套的成绩从昨日的top8楼盘排行榜末位,荣升榜首。福山区澳城苑项目网签61套,成绩也相当不俗,暂列第二;莱山区峰度(暖山国际城二期),以43套的成绩位居第三。

从目前来看,上榜的8个项目较昨日没有项目改动。其中,高新区9月发力高开,中海国际社区和兴盛名仕城项目2项目上榜,,分列1、5位;开发区9月表现抢眼,top8楼盘有3个项目在榜,分别是:华明星海湾小区、蜜橙项目、中南山海湾项目,总计成交66套;另外牟平区凯诗维拉项目均价在1万以上,推高了牟平区的销售均价。莱山区、福山区各有一项目在榜。

从来看,今年8月以来,北京、天津、深圳、南京等城市,新房成交量环比增幅超过20%;而环比降幅超过20%的城市有福州、石家庄、济南、大连等城市。业内人认为,9月楼市成交量逐步复苏将可以预期,今年的金九银十相比往年来说,尽管可能成色大减,但成交量已经走出5、6月份的谷底。而楼市是否真如预料那样,走上回暖之路,房天下将持续关注。

9月2日top8网签9套 金九开局不利成交冷淡

9.3成交:top8网签29套 金九开局震荡揪心

9.4成交:top8网签33套 金九四天成功破百

9.5成交:日网签28套 金九首周楼市表现平稳

小长假成交:3天网签63套 成交量复苏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