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长假成交:3天网签63套 成交量复苏可期

Shelley  2014-09-09 08:50

[摘要] 中秋小长假,是传统楼市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第一个假期,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烟台房产交易网网签数据表明:9月8日,烟台楼市Top8楼盘假期三天网签63套,目前总成交191套。

中秋小长假,是传统楼市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个假期,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烟台房产交易网网签数据表明:9月8日,烟台楼市Top8楼盘假期三天网签63套,目前总成交191套。9月,对于开发商来说,一年中最关键的销售季节到来,务必要打响这最重要的战役,完成一年的销售任务。对于购房者来说,金九银十本来也是消费最冲动的季节,加之开发商推盘量加大,促销活动也增多,购房的可选择性大大提高。

本月销售排行榜(9.5)
本月销售排行榜(9.8)
项目成交套数
项目
成交套数
暖山国际城二期5、6、7、8、18号楼39澳城苑9号楼 48
星海湾小区9#至13#、15#、16#楼19暖山国际城二期5、6、7、8、18号楼42
蜜橙9、15号楼16星海湾小区9#至13#、15#、16#楼30
凯诗维拉住宅小区12兴盛·铭仕城18
华乐家园11蜜橙9、15号楼16
天房檀珑湾小区11中南山海湾14
兴盛·铭仕城11凯诗维拉住宅小区12
富丽阳光9、10、11、12、13、14号楼9中海国际社区A区商住楼11
合计128合计191

月初,top8楼盘排行有较大幅度变动,8日,在榜楼盘前三名在成交套数上占有较大优势。目前,福山区澳城苑项目(库克船长)小长假三天集中网签,以48套的成交量新上榜,并暂居;莱山区峰度(暖山国际城二期)网签量42套,暂居第二位,该项目于8月2日开盘,主推84-107平的刚需户型,深受莱山刚需青睐。开发区的华明星海湾小区网签30套,项目同样也在8月份新品加推,目前开发区刚需楼盘优势明显,周边配套设施完善,房价合理,向来是烟台楼市的主战场之一。

从成交区域详情来看,开发区9月表现抢眼,top8楼盘有2个项目在榜,分别是:华明星海湾小区、蜜橙项目、中南山海湾项目,总计成交60套;高新区9月发力高开,兴盛名仕城项目和中海国际社区2项目上榜,另外牟平区凯诗维拉项目均价在1万以上,推高了牟平区的销售均价。莱山区、福山区各有一项目在榜。

从来看,今年8月以来,北京、天津、深圳、南京等城市,新房成交量环比增幅超过20%;而环比降幅超过20%的城市有福州、石家庄、济南、大连等城市。业内人认为,9月楼市成交量逐步复苏将可以预期,今年的金九银十相比往年来说,尽管可能成色大减,但成交量已经走出5、6月份的谷底。

 

9.1成交:单日网签29套 金九有望成打折季

9月2日top8网签9套 金九开局不利成交冷淡

9.3成交:top8网签29套 金九开局震荡揪心

9.4成交:top8网签33套 金九四天成功破百

9.5成交:日网签28套 金九首周楼市表现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