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吴福林:烟台房价下降空间为零 牟平需面向全国

房天下   2014-09-07 07:12

[摘要] 9月,对于开发商来说,一年中最关键的销售季节到来,务必要打响这最重要的战役,完成一年的销售任务。

9月,对于开发商来说,一年中最关键的销售季节到来,务必要打响这最重要的战役,完成一年的销售任务。楼市迎来销售旺季金九银十,这两个月期间,烟台楼市成交量及价格会否出现回调?项目是否因为库存及销售目标等压力,而采取更大力度的优惠?对此,房天下采访了闽泉·御福林董事长吴福林。

吴福林:烟台房价下降空间为零 牟平需面向

【房天下】:成交的持续低迷导致烟台的库存压力加大,有人说现在已经全面过剩了,您如何看待市场存量的前景?项目所在的区域库存情况如何?面对竞争压力项目打算如何险中求胜?

【闽泉·御福林】吴福林:我认为市场低迷的主要原因不是库存量大,而是消费观念的改变。据我了解,目前需要购房者大有人在,大家之所以还在持续观望中,是因为对房价还有期待,期待一降再降,但事实上,制定房价的主要因素决定了烟台房价的空间几乎为零,尤其御福林项目所处的牟平区,开发商们几乎都在成本销售;但随着高铁的开通运行,牟平的库存量将有各地的客户消化,烟台六区中牟平房价,环境,已经有多个单位组织预定御福林项目,按照他们的观念就是三五十万零花钱在最适合居住的城市置一套房产,用来度假、养生,顺便还投资,非常划算。

御福林从定位上即可看到,项目要打造的不仅仅是一个社区,而是为当下社会做一个榜样,倡导全民做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人,倡导所有的企业做有良心的产品,为社会安定团结、为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尽绵薄之力。御福林在社区配套上也是按照度假模式打造的,企业的宗旨就是让业主的生活每天都像在度假,为此,项目降低了容积率,增大了楼间距、绿化率,采用了三亚度假区中的一些景观配套,让一期入住的业主真正体验到舒适,二期、三期销售压力自然也就不会有。

【房天下】:您所在的项目,在金九银十会有哪些优惠或活动?

【闽泉·御福林】吴福林::吴总:御福林项目预计明年春天开盘,营销中心已经开放,凡是关注御福林项目的客户,均可到营销中心登记,获得闽泉.御福林项目提供的爱心捐助活动参与权,并可成为闽泉置业的VIP会员,享受其旗下多个产业的福利优惠。

8月高新区成交153套 旅游旺季致海景房热销

8月牟平成交275套 均价6176元环比狂涨21.69%

烟台金九优惠战 242盘钜惠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